近视800度可以考公务员吗?

近视800度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如果报考普通岗位的公务员,在体检时保证矫正后的视力在体检视力标准之上即可;如果报考人民警察等特殊职位,则需要在体检前通过近视手术恢复视力已达到体检标准。

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9)或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

这个视力是不能参加公务员考试,根据《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第十九条 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9)或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

事业单位视力要求严格吗

1、事业编体检的视力要求通常是根据《职业病防治法》和《职业病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裸眼视力达到0以上,或者矫正视力达到9以上,可以通过体检。

2、在职人员的视力标准要求为: 裸眼视力不低于9,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8。另外,对于需要进行长时间近距离工作的人员,还需要进行近视力检查,近视力不低于0.8。

3、一般事业单位视力要求相对不太严格,达到矫正视力就可以。

4、事业单位体检视力要求为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8,镜片度数不超过800度。

5、严格。视力方面。广西事业单位要求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其中眼不低于9,近视度数不超过-00D。身高方面。

6、比较严格。因为视力是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视力检查的标准和要求会因不同的职业而有所不同,但大多都会要求达到一定的标准才能通过体检,所以四川省属事业单位体检是比较严格的。

2023年公务员考试对视力有要求吗

视力:裸眼视力不低于0,矫正视力不低于6,色觉正常。听力:双耳听力均正常,纯音听阈不超过25分贝。心血管系统:心电图正常,无心脏病、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呼吸系统:肺部正常,无肺结核、哮喘等疾病。

有有视力要求,根据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要求: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9)或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

第十九条: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8(小数视力0.6),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视力低于9(小数视力0.8),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

二双耳均有听力障碍,在使用人工听觉装置情况下,双耳在3米以内耳语仍听不见者,不合格。二十未纳入体检标准,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其他严重疾病,不合格。

近视可以考公务员吗一般公务员岗位对视力是没有要求的,即近视也可以报考公务员,但是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等部门对报考者的视力会有一定的要求,其具体要求根据不同岗位又有所不同。

报考公务员视力怎么填

1、左眼裸眼视力,填写不配带各种眼镜的实际视力情况;左眼矫正视力,写佩戴眼镜后的视力情况。如一位近视眼患者不戴眼镜视力为0.1,而配上眼镜后视力达到5,则前者称为裸眼视力,戴镜后视力则称为矫正视力。

2、报考公务员考试的时候,你左眼的裸眼视力就填写不配带各种眼镜的实际视力情况,左眼矫正视力填写佩戴眼镜后的视力情况。一般而言矫正视力是指戴眼镜后的视力。不戴眼镜所测得的视力称为裸眼视力。

3、.3-0.5。在公务员报名的要求中视力并非十分重要的因素,因此为了用户报名方便,无近视可以直接写5,度数一般可以写0.3-0.5,度数较高直接写0.1或0.2就可以,由于400度属于一般近视,所以填写0.3-0.5即可。

4、问题一:公务员考试视力正常情况下怎么填写单侧矫正视力 如果你报的是普通职位 矫正视力填0 ,裸视可以填个低点的,这都不要紧,因为没有视力要求, 要是警察类的或者其他有视力要求的必须裸眼8以上才能通过审核。

5、视力可以写裸眼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裸眼视力就是不戴眼镜时的视力,矫正视力是戴眼镜之后的视力,一般公务员报名对于视力的要求不严,近视的话戴眼镜能保证视力不小于8就行。

6、实力正常的话矫正视力填0-3。公务员大部分岗位都要求应征者具有良好的视力。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对视力有什么要求?

1、国家公务员对视力要求如下:普通人民警察岗位:是需要裸视8以上(含8)的。

2、视力要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需要具备良好的视力,一般要求裸眼视力不低于0.8,色觉正常。听力要求:公务员需要具备正常的听力,一般要求能够听到25分贝以下的声音。

3、公务员体检视力要求:普通职位要求双眼矫正视力达到8,如果一只眼睛失明,则要求另一只眼睛矫正视力达到9,人民警察等特殊职位,则要求裸眼视力达到8及以上。

4、根据报考公务员岗位的不同,对视力的要求也就不同,公务员体检视力就一条,那就是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则不合格。

5、公务员对视力的要求如下:普通职位—单眼矫正视力不能低于9 如果报考普通职位,公务员招考相关法规明确规定,报考者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普通公务员招考对考生的视力要求只有一条,而且也不苛刻,参照的是 《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第十九条: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9)或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