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公积金交多少

事业单位公积金扣缴比例为5%-12%。由于各种政策不同,各企业的经济情况有差,事业单位公积金扣缴是没有固定的数字,需要根据企业本身的情况由单位选择购买。

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纳标准比例为5%-12%,具体如下:公积金一般指住房公积金。

事业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一般是按照职工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职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8%。

事业单位的住房公积金是单位和个人各交一部分。一般是各50%,但也有不一样的,有单位交的多。要看公积金中心审批后同意单位怎么交。事业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由财政部门核定收支后,在预算或者费用中列支。

事业单位公积金每月为工资的百分之10。事业编制公积金的月度金额要根据工资核算,因为国家规定事业单位公积金的存缴比例是5%到12%之间,而大多数事业单位的公积金都是按照最高12%来缴纳的。

比如说如果缴存比例为10%,缴存基数为4000元。那么个人需要缴存400元,单位也要缴存400元。这就是对等。有的时候个人缴存比例高于单位缴存比例。

济南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

法律分析:济南公积金月最高缴存的上限为3222元。根据有关规定济南市各个单位和个人分别在不超过职工本人上一年度平均工资12%的幅度内进行缴存。

法律主观:社保最高缴费基数为300%。社保最高缴费基数要根据社会平均工资决定,一般是平均工资的60%--300%为缴纳基数,比如社会平均工资是1000元,缴纳的基数可以是600元--3000元。

根据我对济南公积金的了解,现在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在146400元,下限是1550.00元。

法律主观:公积金封顶是:公积金封顶的缴存比例是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20%,但是最低不能低于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5%,除非是单位确实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有困难的,可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暂时不足额缴纳。

个人和单位月缴存额合计最高为3900元,每月单位和个人缴存额各在1394元以下的可免税。 按照济南市度每月最低工资标准确定的最低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为1350元。

事业单位的住房公积金有多少

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纳标准比例为5%-12%,具体如下:公积金一般指住房公积金。

事业单位公积金每月为工资的百分之10。事业编制公积金的月度金额要根据工资核算,因为国家规定事业单位公积金的存缴比例是5%到12%之间,而大多数事业单位的公积金都是按照最高12%来缴纳的。

事业单位公积金缴存比例为5%-12%。设区城市(主要指地级市)单位和职工缴存比例最低不低于5%,原则上不高于12%(合计缴存比例为10%至24%),具体标准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事业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一般是按照职工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职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8%。

济南市济阳区教师公积金有多少

元作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按照单位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低缴存比例不低于各5%的规定,单位和职工个人最低月缴存额分别为各95元、85元。

同时,该名教师的年度绩效考核奖金为20000元,则此部分所缴纳公积金为4800元。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或经济组织。

如果这个教师的月工资4000元,单位的缴存比例为10%,那么这个教师的公积金月缴存额为单位4000x10%+个人4000x10%=800元,一年就是9600元。

事业单位公积金比例

1、职工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5%,不得高于12%。 住房公积金每月交多少钱,也即缴存比例是多少。

2、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纳标准比例为5%-12%,具体如下:公积金一般指住房公积金。

3、事业单位的公积金缴存比例为12%,由单位和个人各按照此比例上缴。各地的事业单位五险一金缴费政策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事业单位五险一金缴纳比例,可以向当地的社保局或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4、事业单位公积金每月为工资的百分之10。事业编制公积金的月度金额要根据工资核算,因为国家规定事业单位公积金的存缴比例是5%到12%之间,而大多数事业单位的公积金都是按照最高12%来缴纳的。

5、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的缴纳比例都是工资的12%,五险一金的缴纳额度每个地区的规定都不同,基数是以工资总额为基数。具体比例要向当地的劳动部门去咨询,各地缴纳比例不一样。

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是多少

1、事业单位公积金扣缴比例为5%-12%。由于各种政策不同,各企业的经济情况有差,事业单位公积金扣缴是没有固定的数字,需要根据企业本身的情况由单位选择购买。

2、事业单位公积金缴存比例为5%-12%。设区城市(主要指地级市)单位和职工缴存比例最低不低于5%,原则上不高于12%(合计缴存比例为10%至24%),具体标准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3、一般来说,事业单位的公积金缴存比例为百分之十二,由单位和个人各按照此比例上缴,比如北京。

4、个人按5%—12%缴存,单位按同等比例补贴。因此,职工个人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后,资金翻一番。计付利息。当年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按活期利率计付利息,上年结转的,按三个月整存整取利率计付利息。免税。

5、事业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一般是按照职工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职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