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西南昌市事业单位第三批见习岗位429人公告

  为提升我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能力,积累工作经验,根据《江西省人社厅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十部门关于实施江西省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183号)、《关于面向全市事业单位开展见习千岗募集计划的通知》(洪府办字〔2023〕517号)精神,全市共征集事业单位见习岗位1074个(其中645个已发布),众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踊跃报名。现向全市发布第三批148家事业单位的429个见习岗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或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重点面向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优先)。

  二、见习期限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具体可根据岗位要求和见习人员特点协商,合理确定。同一见习人员只能参加一次就业见习活动。

  三、见习岗位

  429个。详见《南昌市2023年事业单位第三批见习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见习的人员可通过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见习惠赣网页版、扫码进入见习惠赣平台(附件2)查看岗位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并联系用人单位进行报名,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明等材料。

  点击查看>>>

  南昌市2023年事业单位第三批见习岗位信息表

  见习惠赣平台二维码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5日

2023江西南昌市事业单位招聘财务人员1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派遣制人员,工作地点老福山附近,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本单位(包含下属公司)所有与财务有关的账务处理;

  2、所有与单位税务有关的工作;

  3、费用预算、年终决算的编制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要求

  1、会计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熟悉行政、事业会计处理方法、会计核算、并熟练掌握国家及地方财经法规和税收相关政策;

  3、熟悉行政、事业会计各项财务流程,能独立完成各种账务处理及纳税申报工作。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报名咨询电线

  (三)资格审查:本单位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电话进行确认,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面试安排:资格审查完成后,将电话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和所需纸质材料,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表现择优录用。

  四、聘用及待遇

  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形式,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待遇不低于4000元。

2023江西南昌市事业单位第一批见习岗位公告

   为提升我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能力,积累工作经验,根据《江西省人社厅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十部门关于实施江西省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183号)、《关于面向全市事业单位开展见习千岗募集计划的通知》(洪府办字〔2023〕517号)精神,我市集中募集了96家事业单位233个见习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或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重点面向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优先)。

  二、见习期限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具体可根据岗位要求和见习人员特点协商,合理确定。同一见习人员只能参加一次就业见习活动。

  三、见习岗位

  详见《南昌市2023年事业单位第一批见习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见习的人员可通过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见习惠赣网页版或微信扫码进入见习惠赣平台(附件2)查看岗位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并联系用人单位进行报名,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明等材料。

  点击查看>>>

  附件1 南昌市2023年事业单位第一批见习岗位信息表

  附件2 见习惠赣平台二维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