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南昌市红谷滩区招聘28人公告

  

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昌市红谷滩区多个单位公开招聘28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用人
单位

  

岗位
名称

  

岗位
代码

  

招聘
人数

  

资格条件

  

学历

  

专业

  

年龄

  

其他

  

红角洲街道

  

执法中队协管员

  

A1

  

20

  

高中(含中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45周岁及以下(1978年7月19日(含)以后出生)

  

1.协管员需经常外出执勤,需值夜班,适宜男性,170CM以上优先;
2.中员、退伍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双眼视力4.8以上(含矫正视力);
4.具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优先。

  

司法局

  

龙兴街道司法所司法辅助人员

  

A2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8年7月19日(含)以后出生)

  

需经常外出执勤,适宜男性,并服从安排。

  

区应急管理局

  

森林员

  

A3

  

3

  

初中及以上学历

  

不限

  

40周岁及以下(1983年7月19日(含)以后出生)

  

1.退役军人优先;
2.具有B2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优先;
3.需经常外出执勤,适宜男性,168CM以上优先。

  

区应急管理局

  

消防车驾驶员

  

A4

  

3

  

初中及以上学历

  

不限

  

50周岁及以下(1973年7月19日(含)以后出生)

  

1.具有B1及以上驾照;
2.驾照等级及驾龄高者优先。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吃苦和奉献精神;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条件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现役军人;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方式,按照网上报名、笔试(仅A2岗,根据报名人数确定)、体能测试(A1、A3、A4岗)、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及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在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hgt.nc.gov.cn/、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君晟才智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3年7月19日-2023年7月31日16: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通过登陆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进入“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栏目,通过“报名入口”索引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报名登记表》及二寸彩色电子照片(JPG格式)。

  3、报名费:50元/人。报名人员完成报名后,在2023年7月31日16:30前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缴费,并上传缴费凭证,上传完缴费凭证的视为报名成功,逾期不再受理缴费。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

  4、本次报考实行诚信报名,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仔细阅读招聘公告,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勿报考,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报名费不予退回。

  5、特别提醒:本次招聘的后续事项均在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发布相关信息,请报名考生密切关注君晟才智招聘网,不再另行通知。

  (二)笔试

  A2岗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考试方式,如报名人数未超过1:30,采取资格审查后直接面试的方式;如报名人数超过1:30,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以公告为准。

  2、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一门,总分为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不指定范围、不指定参考书,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笔试成绩:考生可在考试后的3日内登录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栏目自行查询笔试成绩。

  (三)体能测试

  报考A1、A3、A4岗的考生需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进入资格审查环节。报考A2岗的考生不进行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8月2日14:00 —2023年8月5日8:00,各位考生可登录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 “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栏目打印准考证。

  2、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3、体能测试项目:

  A1、A4岗:体能测试共三项,均为必考项,具体科目为: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800米(女)跑、立定跳远。三项测试中至少两项成绩合格的,方可视为体测合格。每项合格标准详见附件一《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A1、A4岗体能测试项目合格标准》。

  A3岗:体能测试共三项,均为必考项,具体科目为:3000米跑、100米跑、俯卧撑。测试标准详见附件二《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A3岗体能测试项目和评分标准》。

  重要提示:考生应当根据个人身体状况、自愿参加体能测试,如本人身体状况欠佳、不能参加的,应主动放弃测试。

  4、入闱资格审查确认:

  如A2岗报名人数超过1:30,根据A2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如遇末位分数同分的,可一并入闱资格审查。如A2岗报名人数未超过1:30,全部入闱资格审查。

  A1、A4岗体测合格的考生,全部入闱资格审查。

  A3岗体能测试总成绩达到60分(含)以上的(体能测试总成绩=3000米跑*50%+100米跑*35%+俯卧撑*15%),根据体能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入闱资格审查人员,末尾成绩并列的一并入闱资格审查。比例不足1:3,则全部入闱资格审查。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取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本次报名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名人员填报的信息及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相关条件者,取消报名、考试、聘用等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通知。

  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签名的《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报名系统内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上需黏贴好照片或彩色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具有的还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3天内下载打印的)1份(如有);

  (5)由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可在支付宝赣服通下载打印);

  (6)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与报名上传照片同底);

  (7)A4岗需提供B1及以上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8)符合优先条件者:中员、退伍军人、具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9)和本次报考有关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因资格审查不合格、自动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可按体测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无人可递补时,组织现有入闱且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后续考试流程。

  4、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方可参加后续考试流程。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招考后续过程中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详见准考证。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语言表达、举止仪表、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

  3、修正系数:同一岗位考生在不同考场进行面试的,须对考生面试成绩进行修正,按面试分数乘该考场修正系数计算面试最终成绩。即:面试最终成绩=面试分数×考场修正系数

  考场修正系数=所有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考场平均分

  考场修正系数保留小数点后7位数,第8位按四舍五入处理。修正系数计算时需去除面试成绩异常数据(小于40分或高于90分),以免影响修正系数的公平性和有效性。

  (六)成绩

  1、成绩合成:

  如果A2岗有笔试环节,则A2岗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最终成绩×50%。如果A2岗只有面试环节,则A2岗总成绩=面试最终成绩。

  A1、A4岗总成绩=面试最终成绩。

  A3岗成绩合成计算:最终总成绩=体能成绩×20%+面试最终成绩×80%。

  体能成绩、面试成绩、面试最终成绩、最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2、成绩排名:A1、A2、A4岗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A3岗从达到面试最终成绩合格分数人员中按最终总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等额确定拟体检人选。

  3、总成绩相同的,按优先条件依次确定排名顺序:A1岗身高170CM以上的优先;身高相同的,中员、退伍军人优先;如以上优先条件都符合的,具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优先。

  A2岗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A3岗退役军人优先;如均为退役军人,具有B2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优先;如以上优先条件都符合的,则身高168CM以上的优先。

  A4岗按驾照等级高者优先;驾照等级相同的,驾龄高者优先(根据取得驾照的累计年限确定)。

  4、实际面试人员(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人员)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七)体检

  入闱体检人员的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因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产生的缺额,可根据本次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其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以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公告为准。

  (八)政审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其思想品质、违法违纪情况。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者,按该岗位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反映,经查实确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招录资格,并不再递补。

  四、聘用管理及福利待遇

  (一)聘用管理

  A1公示期满后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福利待遇

  1.A1岗拟聘用人员薪资参照红谷滩区红角洲街道办事处现行协管员岗位工资标准执行,提供工作餐;

  2.A2岗薪酬待遇参照我区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

  3.A3岗年综合收入约7万元(队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度和准军事化管理,工作中24小时驻勤。队员要坚决服从学习训练、值班备勤、火灾扑救、应急救援、生活管理及轮休调休等指挥制度);

  4.A4岗工资待遇参照区属公车平台司机标准执行,年综合收入不超过9万元。

  (三)凡进入面试未被录用的报考者,将作为后备人员进入人才储备库(保留一年,自拟聘用名单公示期满日算起),工作岗位出现空缺时,可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递补,并在通过相应流程(体检等)后予以聘用。为确保工作延续性,当2023年度新招聘红谷滩区相关街道执法中队协管员工作岗位出现空缺时,可从A1岗人才储备库中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递补,并在通过相应流程(体检等)后予以聘用。

  五、其他事项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六、咨询电话及网站

  咨询电话:19318508986 君君老师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19318508906 成成老师 微信同号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内9:00-12:00、14:00-17:00拨打

  报名网站:君晟才智招聘网http://www.jsczzp.com

  本公告由南昌市红谷滩区人社局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南昌市红谷滩区人社局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附件一《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A1、A4岗体能测试项目合格标准》

  附件二《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A3岗体能测试项目和评分标准》

  附件三《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023年7月19日

  

2023年江西南昌市安义县统计局招聘补充公告

  

安义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23年9月5日,江西人才服务网招考专栏发布《安义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至2023年9月14日17:00截止报名。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安义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补充公告相关事项如下:

  招聘程序调整

  对《安义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中部分招聘程序调整如下: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9月15日12:00至2023年9月17日7:00,调整为2023年9月15日9:00-2023年9月16日7:00。

  (二)面试时间:2023年9月17日,调整为2023年9月16日。

  

2023年9月11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