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中级经济师审核方式是什么?

考后审核的地区 经济师成绩公布后,15个地区符合条件的考生需要进行考后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领证。根据当地人事考试网的要求。

湖南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在线审核与人工审核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作出承诺完成报名的,实行在线核查;核查不通过的,实行人工核查。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前申请人自我资格审查、所在单位资格初审、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自动核验或考试成绩公布后人社部门组织人工核查。

审核内容:考后审核最主要是审核报名资格审核抽查,重点核查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及核实践诺情况。但各地区审核内容也略有区别。审核材料:因考试区域不同,现场审核方式及条件有所差异,具体审核材料请以当地的报名通知为准。

中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流程?

1、中级经济师报名操作流程包括准备材料、在线报名、缴费和确认报名等步骤。准备材料 在报名之前,需要准备相关的材料。一般而言,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个人近期照片等。

2、中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流程如下:登录官方网站:首先,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或省级人事考试网站,选择中级经济师相关报名入口。注册个人账号:如果是首次报考,需要进行账号注册。

3、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有哪些?选择考试、报名地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登录个人账号。选择所报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名称,进入网上报名界面。

经济师报考流程

经济师的报考流程主要包括:报名准备、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缴费三步。报名准备 报考经济师前,考生需要了解报考条件、要求、科目、考试时间等相关信息。同时,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证明等必要的材料。

经济师报名的步骤如下:确认资格条件: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等级制度的规定,报考经济师需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从事经济工作满两年。

经济师报考流程第一步:对于初次报名的考生,需登录所在地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如果有考生不是第一次报考,直接登录就可以了。第二步:考生需通过网页登录所在地的人事考试网,然后进入到报名页面。

经济师考试报名步骤登入经济师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经济师考试的报名服务平台全称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无论是什么级别的经济师考试,乃至其他由人社部统一组织的考试,都是在这个报名服务平台上报名的。

经济师考试流程如下:账号注册 首次报考人员注册时,系统将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具体报名流程登陆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这时会跳转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接受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点击接受后,来到注册须知,看完后点击下一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