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报名可以取消吗?有什么前提?

经济师考试报名成功后不可以取消报名,经济师考试也不会向考生退还报名费。完成经济师报名缴费后,考生的报名数据就已经上传给中国人事考试中心,所有考生一律不予以修改报考信息。

如果已经完成了中级经济师报名和缴费就不能再取消了。但是考生可以不去参加考试,需要注意的是,就算不去参加考试报名费也是不会退还回来的,而且当年的考试成绩取消,因此,考生要谨慎报考。

一般来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缴费之后是不允许退费的,除非是疫情不可控导致没办法举行考试,会延期或者暂停考试,才有可以申请退费。中级经济师报名可以退费吗?中级经济师缴费成功后,除政策因素外,原则上不予退费。

已确认报名信息并已完成核验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同时自动取消已核验标志)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需要重新进行资格核验。缴费成功后信息将无法修改。

中级经济师报名不去考试视为个人自动放弃,不会有当期考试成绩。同时,报名时已缴纳的报名费不予退还。不会被记入,也不会记入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诚信档案,不用担心影响以后的报考。

报考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报名和缴费工作,2022年中级经济师没有缴费就算取消报名,可以等下一次报考机会。偶尔有考区会开放补缴。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考试未缴费怎样取消

1、经济师考试是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组织的考试,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要在当地人事考试网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报名和缴费工作,一般来说,考生忘记缴费就算取消报名,只能等下一次报考机会。偶尔有考区会开放补缴。

2、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脑登录甘肃人事考试网(http://ks.rst.gansu.gov.cn),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自己所报考考试名称。注册账号后,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报名系统。

3、经济师考试不可以取消报名。考生要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可以在资料核验前自行取消确认、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再重新进行报名信息提交。经济师考试报名成功后不可以取消报名,经济师考试也不会向考生退还报名费。

4、原则上中级经济师报名是不可以取消的。如果考生要修改报考信息,需要在缴费前完成信息的修改。如果缴费并且缴费成功,考生的任何报考信息都不能修改,并且报考的费用也不予退还。

中级经济师报名填错了怎么修改?

报名信息确认前:考生可以在报名信息确认前修改报名信息。点击注册状态流程图中的“信息维护”进行操作。已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和修改报名信息。

不可以。报名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需注意,学历学位信息保存之后是不可以修改的,但是可以新增,信息填错的考生可以新增一条正确的信息提交审核。

报考该类设置的考生,在确认报名信息或资格核查后,左侧菜单会出现“修改报考信息”选项,考生点击“修改报考信息”或右侧流程图中“信息维护”,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