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经济师的报考费用各个地区是不一样的,一般总体来说平均在61-100元每科,报名两科费用大约在200元以内,具体要以报考当地考试的报考通知为准。

根据往年初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来看,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报名费用大约会在40-100元之间。由于初级经济师考试是由各省自行组织的,所以考生需要自行查看报考所在地官方公布的信息。

报名费用江苏2022年初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每人每科60元,报名费每人10元。

初级经济师报名费是由各省自行制定的,经济师报名费主要包含两部分,一个是报名费用,另一个是考务费用。

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7)支付考试费用 通过资格核验后,人员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费用支付完成后报名工作结束。

经济师报名费多少

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费每科在61到100元之间。某些地区除了收取两科的考试费,还会有报名费及成绩管理费,考生要以本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考通知为准。在中级经济师备考中非常重要的就是订购中级经济师参考教材及学习资料。

根据广东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简章,广东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为每人每科66元收取,经济师考试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过期未缴费或缴费未成功,视为放弃报名。

年中级经济师报考费用因为地区不同报名费用也不同,一般考试报名费用在51-100元每科不等,报考两科的费用大概在200元以内,具体的价格需要以当地的考试报名通知为准。

根据湖南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简章,湖南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为每人每科91元,经济师考试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过期未缴费或缴费未成功,视为放弃报名。

山东初级会计考试多少钱报名费

年山东省会计初级报名费为每科目56元。山东省会计初级考试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

年山东报考初级会计费用为每人每科56元,其中,考务费6元每科、考试费50元每科,考试收费用于购置硬件设施、软件服务、组织报名、租用场地、监考和阅卷等考试必需的开支。

山东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费每科56元,两科一共112元,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和交费,在其他时间段内无法进行报名。

山东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费每科56元,两科一共112元。考试费用需要在报名是一起缴纳,报名成功缴纳费用后是不能退回的。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根据吉林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简章,吉林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为考务费每人11元,考试费每人每科60元,经济师考试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过期未缴费或缴费未成功,视为放弃报名。

根据广东省《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须知》可知,2022年广东考区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费用按每人每科66元收取,高级经济师考试按每人94元收取。

报名费用重庆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每人每科71元,新考生收取档案管理费20元/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