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景德镇学院选聘高素质人才50人公告(一)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江西景德镇学院选聘高素质人才50人公告(一)。更多景德镇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www.zgsydw.com/jiangxi/jiaoshi/

2021江西景德镇学院选聘高素质人才50人公告(一)

2021江西景德镇学院选聘高素质人才部分岗位笔试公告(1)

  根据《2021年景德镇学院公开选聘高素质人才公告(一)》要求,经过资格审查,现将部分岗位入闱笔试人员名单和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和入闱笔试人员名单(附件)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专业笔试形式和内容

  采取公共科目笔试的形式。

  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经济管理、科学技术、时事政治、写作能力等,题型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

  四、准考证领取  

  笔试准考证于12月16日9∶00至11∶00时到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领取(领取准考证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和一张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地点实行全封闭管理,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考场。

  五、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进入考点时须与其他考生前后左右距离1米,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2)考生应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3)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其他正在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4)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六、其它相关事项

  成绩查询方式: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景德镇市人事考试网。

  市纪委市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    

  市人社局干部培训考试中心:    

  景德镇学院人事处:    

  点击下载>>>

  2021年景德镇学院公开选聘高素质人才部分岗位笔试名单

  

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0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