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的编号是什么?

前面4位是年度代码,指的是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的编号,如2005年,年度代码为“2005”。第6位是你取得教师资格证省份的区域代码,也就是发证机关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

教师资格证书编号前四位为年度代码,为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第六位为省级行政区代码,九位是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代码,第十位是教师资格类型代码,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

教师资格证编号一共17位,是全国统一编号的。

教师资格证号组成是全国统一的,编号共17位,前四位为年度代码,第五,六位为省级行政区代码,第七,八,九位是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代码,第十位是教师资格类型代码,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第十二位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

是的,教师编号就是教师资格证编号。《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共17位,全国统一编号。包含年度代码,省代码,认定单位代码,类型代码,性别代码,序号代码。

中小学教师资格编号是什么样的?

1、教师资格证的编号是一串17位的数字,是由国家统一的编号方法进行编号的。前面的四位数字表示的是年度代码,说明时间的。然后再往后面二位是省级行政区的代码,说明地点的,表明发证机关所在的省市、自治区等。

2、教师资格类型代码中,“1”代表幼儿园教师资格、“2”代表小学教师资格、“3”代表初级中学教师资格、“4”代表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3、认定机关代码:指本省中具有教师资格认定权的单位(包括省、设区市、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编号。

4、教师资格证编号一共17位,全国统一编号。前面4位是年度代码,指的是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的编号,如2005年,年度代码为“2005”。

5、而证书编号的9位是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代码,代码数字由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规定。

6、教师资格证编号是指教师获得的一种证明教师身份和教学能力的唯一标识符。这个编号通常是由一串17位数字组成,每个教师资格证的编号都是独一无二的。

教师资格证编号规则

1、“1”代表幼儿园教师资格; “2”代表小学教师资格; “3”代表初级中学教师资格; “4”代表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5”代表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 “6”代表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7”代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2、第十位是教师资格类型代码。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1代表持证人为男性、2代表持证人为女性。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本年度内发放的所有教师资格证书按办理的时间顺序不间断递增统一编号。

3、查自己的教师资格证编号方法有:通过证书上的信息查询、查询人事档案、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通过证书上的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书编号在证书上可以看到,一共有17位数字。

4、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1表示男性2表示女性;第十二到十七位是序号代码,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本年度内发放的所有教师资格证书按照办理的时间顺序不间断递增同一编号。

什么是教师编号?

教师编号是指:《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共17位,包含年度代码,省代码,认定单位代码,类型代码,性别代码,序号代码。

教师资格证编号一共17位,全国统一编号。前面4位是年度代码,指的是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的编号,如2005年,年度代码为“2005”。

是的,教师编号就是教师资格证编号。《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共17位,全国统一编号。包含年度代码,省代码,认定单位代码,类型代码,性别代码,序号代码。

教师资格证的编号是一串17位的数字,是由国家统一的编号方法进行编号的。前面的四位数字表示的是年度代码,说明时间的。然后再往后面二位是省级行政区的代码,说明地点的,表明发证机关所在的省市、自治区等。

年度代码:指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省代码:指发证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编号,采用国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代码》中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码”标准。类型代码:指教师资格种类编号。

教师资格证上的17位编号都有什么意思?

1、教师资格证号码一共包括17位。教师资格证书编号的前四位为年度代码,为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第六位为省级行政区代码。第九位是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代码。第十位数是教师资格类型代码。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

2、教师资格证书编号前四位为年度代码,为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第六位为省级行政区代码,九位是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代码,第十位是教师资格类型代码,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

3、因为我们教师资格证使用全国统一的编号方法。所以含义也是统一的哦。

4、《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共17位。格式和含义为:年度、省、认定单位、类型、性别、序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