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历史教师资格证要求

1、学历条件:历史教师资格证可以考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两种,都需要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品德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一般只要不参加邪教组织,思想端正就没啥问题的。

2、可以报考历史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报考要求: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工作单位、在读学校在山东省内的中国公民。

3、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选择历史学科,然后参加笔试考试《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其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中历史科目,在面试环节面试科目选择历史。

4、考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师范生要求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生要求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不限制专业,任何专业都能报考。

5、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考试主要考察申请者在教学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怎么考历史教师资格证

1、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选择历史学科,然后参加笔试考试《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其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中历史科目,在面试环节面试科目选择历史。

2、做题和模拟考试:通过做历年真题和模拟考试,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熟悉考试形式和节奏。总结归纳:备考过程中,及时总结和归纳掌握的知识点,加深记忆和理解。

3、各级各类学校各专业毕业生在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结束并成绩合格后,可报名参加数月后的面试考试。同时笔试成绩为两年有效期,期间都可以进行面试报名。

4、考生在满足《教育法》规定的学历后向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或者依法接受委托的高等学校提交申请材料,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准考证,申请通过后即可打印,准考证上有考试地点和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即可。

5、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各级各类学校非师范专业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应按省教育厅部署补修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并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试合格等。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

历史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历史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学历要求:报考者需要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毕业专业为历史学、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年龄要求:一般报考者的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按照体检要求及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参加体格检查,体检结论为合格。

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选择历史学科,然后参加笔试考试《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其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中历史科目,在面试环节面试科目选择历史。

学历条件:历史教师资格证可以考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两种,都需要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品德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一般只要不参加邪教组织,思想端正就没啥问题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