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哪个好?

1、优路教育:优路教育成立于2005年,主营项目包括: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考试、特岗教师考试、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

2、欣瑞教育 欣瑞教育隶属于北京欣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欣瑞教育是专注于教师考试培训机构,包含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考试培训。是集培训、网络服务、图书出版与高端个性化辅导为一体的专业性机构。

3、中公教育 成立时间:1999年。中公教育,北京十大教育培训机构之一,隶属于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个名气比较大的考编培训机构,并且它的经营规模也比较大,在很多城市和地区都有专门的学校,老师也比较专业。

4、优路教育好。优路教育是专注于工程 、教师 、财经等领域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能够帮助学员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水平。优路教育每年服务过很多学员,而且对学员都会进行全面的指导,教学质量非常好。

5、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排名如下:华图教育 华图教育隶属于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职业教育为核心,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金融、医疗、部队转业干部、军队文职等各类人才招录考试培训业务。

教师资格证考试都能在什么地方考?

1、小学教师资格证一般在户籍所在地或者是学校所在地考试,我们在报名的时候就会让选择考区。

2、户籍所在地:优先适用社会考生如果你已经毕业了,处于待业状态,作为一名社会考生,优先选择自己的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人事关系所在地:优先适用于刚刚毕业不久,确定了工作所在地的考生。

3、可以。在校大学生群体可以在学校所在城市进行报考教资,社会考生可以选择在户籍所在地报考,也可以在工作所在地(非户籍地)报考,但是需要提供居住证。

4、教资报考地区指的是教师资格证报考的地区。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省份,实际上就是考试所在的省份。

哪个部门组织考教师资格证

1、教师资格证归教育行政部门管理,是由国家建立考试标准,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包括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2、是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由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负责。

3、第四条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全国教师资格制度的组织实施和协调监督工作;县级以上(包括县级,下同)地方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教师资格条例》规定权限负责本地教师资格认定和管理的组织、指导、监督和实施工作。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