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拍照要求

教师资格证照片要求如下:近六个月以内的两寸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格式大小是200K。上传格式为JPG/JPEG格式。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

教师资格证的报考照片要求150*200像素,宽高比例是4:3,彩色标准证件照,白色背景,文件不大于200K,照片上传格式为jpg/jpeg。

教师资格证照片尺寸要求为:尺寸要求宽度与高度分别为114像素与156像素。为本人近半年之内的正面免冠彩色照,背景要求为白色。照片中本人不能戴发带、墨镜以及帽子等。

教师资格照片要求

教师资格证照片要求如下:近六个月以内的两寸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格式大小是200K。上传格式为JPG/JPEG格式。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

不允许戴墨镜、头巾、发带或者帽子;照片里面需要将个人肩部以上部位以及头部显示出来,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照片底色:照片底板颜色没有特殊要求,但通常以白色为最佳。

教师资格证上传证件照要符合要求,才能通过。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膀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

考生上传的教师资格证照片必须是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

拍教师资格证照片要求

教师资格证照片尺寸要求为:尺寸要求宽度与高度分别为114像素与156像素。为本人近半年之内的正面免冠彩色照,背景要求为白色。照片中本人不能戴发带、墨镜以及帽子等。

教师资格证拍照要求介绍如下:近六个月以内的两寸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格式大小是200K。上传格式为JPG/JPEG格式。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

拍摄时间:近6个月以内本人拍摄的二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格式大小:格式为jpg/jpeg,大小不能超过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

教师资格认定的照片要求 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必须要提供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并且照片要为白色背景,考生在拍摄照片时不得带帽子,更不许戴围巾和发带等。

教师资格证证书怎么拍(教师资格证证书怎么拍照片)

  想考教师资格证?!!很简单!!

  教考全国改革后题型统一变化,你,准备好了吗?

  一个半月后即将笔试,你,复习了吗?

  你是不是还有这样教师资格证证书怎么拍的困惑教师资格证证书怎么拍

  不了解考试内容:由于统考刚实行没有几年,部分省市今年刚从省考改革为统考,所以考生查询、打听的许多信息,都是过去省考的政策。没有认真看过统考大纲、或者没见过真正统考真题。

  报名流程模糊:找遍百度知道,看遍各网站信息,却越看越不知道具体流程?到底是要先笔试还是普通话?面试和认证有什么区别?三年有效和五年注册是什么意思?满满的疑问,总需要了解的人给你讲一讲。

  怎样进行学习:部分人选择自学,却听说考试没有规定教材了;部分人选择参加培训,却发现很多还是在讲省考。学习本来是考试必备的部分,现在却这么艰难了。

  最佳解决方案: 《赵老师特训班》

  如果要问,

  谁是最懂“教师资格证考试与考生”的人?

  大多数人会告诉你是

  赵老师,和她的团队

  ——2014年出题组第3组成员。

  赵老师是谁?

  1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出题组组长

  2年命题审计组成员

  第一批统考改革后授课教师,

  学员最低通过率89.10%(2011年)

  在心教育连续3年“最受学员欢迎教师”。

  

  但 ,在这里,赵老师不只是赵老师一个人

  它是一个团队

  2014年出题组3组全部成员

  由赵老师担任组长,

  共12名教授级老师一起,

  无论幼儿、小学、中学、中专级别的考试,

  都由最专业的老师亲自授课

  “最奇妙的地方在于:

  好像很专业很拗口的知识

  她讲过之后,就一下子记住了”

  

  课 程 更 适 合

  本课程体系,更适用于:

  刚从事教育的入门者

  转行妈妈或准妈妈

  大三或大四学生

  非师范考生

  及

  想要参考却还没学习的你

  针对弱基础学员全新排课

  课程改为四个阶段:

  基础通读(新增内容):针对教育相关概念、考试大纲进行讲解,从编写人角度深入阐述各部分为考生提供的有用信息,把官方文件翻译成普通话;

  重点考点:重点与必考点进行精讲,为新报考学生思路理清晰,环环相扣讲解;

  模拟串讲:命题人亲拟模拟试卷,串讲与押题分别进行,更适合刚接触教考的考生;

  1V1面试(新增内容):每位考生亲自上台试讲,老师1对1纠正,直到符合考试合格要求为止。

  山东籍考生 福利福利!!想考证学历不够??没关系一样可以考!!快来咨询!!

  报名须知

  ——课程中少量理论·全部考试内容·一个半月循环学习

  全程保过,一条龙服务!

  电话:15718800801

  QQ: 1139102266

  微信:15718800801

  长按详细咨询

  公众号福利

  【上课时间】每周2节,时间任选

  【听课方式】直播为主,录播为辅;电脑,手机,平板电脑任选

  【特享学费】 特享惊爆优惠价,最高优惠1000元。(包含国考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全部课程内容,考前密训,教委内部密训题库 ,内部绝密纸质教材,不过退费,免费重修,等等服务......)

  购课请直接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进入购买,购买后我们会联系您告诉听课方式)

  —— 更多优质保过课程可咨询课程负责人Shirley

  在心教育为【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公众号读者特别福利:限时 1000元优惠,当你读到这里时,请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前20名有更多优惠!仅20名额。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