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教资考点

溧水区、高淳区。根据百度地图数据显示,南京溧水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是溧水区、高淳区。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

南京市栖霞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南京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地点在南京市栖霞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江苏省辖地级市、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

南京晓庄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将我校确定为江苏省2021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南京属于江苏省,是江苏省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

南京栖霞区教资在哪里考

1、南京市栖霞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南京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地点在南京市栖霞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江苏省辖地级市、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

2、小学教师资格证一般在户籍所在地或者是学校所在地考试,我们在报名的时候就会让选择考区。

3、教师资格证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学校所在地,居住证所在地三个地方考试。考生应在户籍或居住证(有效期内)申领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4、南京晓庄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将我校确定为江苏省2021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南京属于江苏省,是江苏省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

2022年江苏南京江北新区教师资格第一次现场确认的通知

1、现将2022年南京江北新区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第一次现场确认相关工作通知如下:现场确认地点:南京市江北新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一楼报名大厅,地址:江北新区大厂街道旭东路629号。

2、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分两次进行。第一次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1日至5月7日17:00,第二次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1日至7月7日17:00。参加免试认定改革的2022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1日至7月7日17:00。

3、现场确认时间初定为8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届时见南京江北新区教育信息网(http://)通知。

4、年江苏上半年教资认定时间是4月23日至5月6日17时。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分三次进行。

5、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预计在3月下旬,4月初开始认定,教师资格证认定是获得教师资格证的最后一步。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网上报名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