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到期了怎么办?需要注册吗?

各省可根据本地实际需要,将依法举办的民办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纳入定期注册范围。注册条件具有与任教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聘用为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如果是不在编或者不在职的人员,只是有教师资格证的话,那么的教师资格证是永久有效的,不需要定期注册。

教师资格证是终身有效的,但是需要注意一点如果是在编教师,需要三年一审五年一注册,即每五年注册一次。

如何办理教师职称证书

学校评职称,学校根据上面分下的指标,看看学校具备资格的人选;准备材料:教师资格证书;专业知识和能力,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以基础教研部门组织的为主,附本人教案和专家评价意见。

聘用单位在相关栏目内填写其考核鉴定意见和审查意见,并加盖公章;将聘用单位审查过的表格及劳动(聘用)合同书一起报市人才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审核有关材料后,经评审签署审批意见后办理初级(助理级)职称证书。

②将聘用单位审查过的表格及劳动(聘用)合同书一起报市人才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审核有关材料后,经评审签署审批意见后办理初级(助理级)职称证书。

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小学二级教师职称并从事小学二级教师技术职务工作三年以上;申报职称所提交材料: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表一式两份; 以下材料各一份,全部按下列顺序装订为一册 (1)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

怎么办教师资格证

一般来说,申请教师资格证首先要了解政策,之后经过“具备条件”、“参加考试”、“准备材料”、“网上申报”、“现场确认”等环节,符合条件者将获得教师资格证书。

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大学期间当然是可以去报考的,但要注意报考类别,因为不同的教师资格证类别,它的报考条件不同,特别是对于学历这块的要求会有不同。

民办院校的大专文凭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吗?

1、民办大学的学历可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是:取得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2、因此,无论所就读的专科或本科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只有拥有国家认证的专科或本科学历,就可以有资格报考教师资格证。

3、大专可以考教资,考教资的学历规定是大专及以上学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专学历只可以考幼儿阶段的教师资格证和小学阶段的教师资格证。只要条件符合《教师法》,都可以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4、可以!!只要在民办大学中毕业了,拿到大学毕业证就符合国家对于教师资格证的报考要求,就可以考取教师资格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