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师资格证需要考什么科目

1、考教师资格证需要考以下科目: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两个,即《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考试内容涉及职业认知、思维品质、教学设计、学科知识和教学评价等。

2、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学科 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3、考教师资格证需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4、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教师资格证编制怎么考

考老师编制需要的条件如下:教师资格证:不管是公立学校招聘还是私立学校招聘,都是要求必须要有教师资格证。户籍要求:一般会要求本地户口,或者你是应届毕业生的话不限制户籍,但只能报考学校所在地的教师招聘。

考教师编制常见的有这么3种途径:(1)教师入编考试/编制考试/国编考试;(2)教师招聘考试;(3)事业单位教师岗考试报考教师编制,首先需要通过教师资格考试。

教师考编制方法如下:报名:考生报考教师编考试时,首先需要具有相关教师资格证,在报名系统填报个人基本信息和报考信息,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笔试:笔试时,考生需持个人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文具参加考试。

教师考编要求及考试科目有哪些

教师考编通常考三门,分为两个阶段。科目分为教育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学科知识这三个科目。

对于小学教师资格证来说,在考试的时候,考试科目除了语数外之外,还包括体育、信息技术、全科、心理健康教育、科学以及美术等相关科目,这些都是必须要考的一些科目。

《教育理论知识》。又叫《教育教学知识》或《教育基础理论》,考试内容有: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改革、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基础等。《公共基础知识》。

考编教师考试科目为:《教育理论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 笔试主要内容 《教育理论知识》:包括6大项内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理论知识、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法规基础知识。

考教师编制需要考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时事政治;以及学科专业知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