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杭州市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报到、抽签。考生出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准考证进行身份核验,然后通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抽完签的考生可以在候考室等待。抽题、备课。考生去教师资格证抽题室抽题,然后去备课室备课。

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还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小二寸免冠半身正面照片一张。

先看报考类别,因为不同的教师资格证类别,它的报考条件不同,特别是对于学历这块的要求会有不同。

教师资格证的考试顺序可以参考下面几个步骤:第一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报名。本科大三可开始报考,专科大二开始报考。而自考生需要提供在校学籍证明。本科以下学历只允许报考幼师和小学科目。第二步——笔试考试。

教师资格证书在我国有两种获得形式:一是参加国家统考,二是参加地方自主考试。两种形式的考试模式都是笔试+面试。国家统考:国家统考地区的笔试科目与地方自主考试不同。

请问杭州教师资格证书考试怎么考?

1、有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以登录考试报名的官网,在网上可以填报自己的个人信息,然后提交审核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按时去打印准考证,并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

2、想考的,先关注官方平台了解报名考试时间,按时报名考试即可,主要的流程就是笔试报名→笔试考试→面试报名→面试考试→教师资格认定(需要普通话证书)→通过认定→领取证书。我觉得其实只要准备充分,通过率还是很大的。

3、考生在满足《教育法》规定的学历后向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或者依法接受委托的高等学校提交申请材料,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准考证,申请通过后即可打印,准考证上有考试地点和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即可。

4、以下人员可在我省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1)户籍在浙江省内的社会人员。(2)在浙江省办理有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的社会人员。

5、取得初级中学教师、初级职业学校的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标准全国教师资格证统考笔试70分算合格过关。

6、凭笔试合格证报考面试,取得面试合格证。报考普通话考试,获得二乙以上等级证,报考语文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要获得二甲等级证。

杭州地区报考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要去哪里报名考些什么内容啊?自考的...

1、年龄:报名人员须在18周岁以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须在20周岁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或高职高专学历;专业:必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或幼儿教育专业)背景。

2、考普通话证,语文老师要二级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级乙等以上。考试分为两科《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拿上你的以上三个证外加毕业证、身份证、体检,就可以去报名试讲——也就是“说课”。

3、考幼师证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报名,也可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报名。幼师资格证每年有两次考试,分别在3月中旬和11月初,在这之前可以到国家委托了的当地自考办报名,办理准考证。

4、幼师证考试内容: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主要先通过幼儿教师资格笔试才能报考幼儿教师证面试,笔试和面试都通过者可以申请教师资格证。

杭州怎样考取教师资格证

1、考生在满足《教育法》规定的学历后向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或者依法接受委托的高等学校提交申请材料,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准考证,申请通过后即可打印,准考证上有考试地点和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即可。

2、首先需要报名想要考取教师资格证,就需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考试之后,还有进行教师资格认定,通过认定之后就可以获得教师资格证了。资格要求确认:首先需要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的基本要求。

3、考取教师资格证需要先通过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笔试通过之后,再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面试通过之后,会拿到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然后参加对应的教师资格证认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