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音乐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1、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报认定初级中学音乐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等条件。

2、取得小学音乐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取得初级中学音乐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教师资格考试要求考生原则上应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

4、小学音乐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中等师范学校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5、小学音乐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中等师范学校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考音乐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取得小学音乐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取得初级中学音乐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报认定初级中学音乐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等条件。

教师资格考试要求考生原则上应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

小学音乐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中等师范学校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考高中音乐教师资格证要求具备高等师范本科院校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音乐试讲题主要有三类,一类是弹唱题,一类是鉴赏题,还有就是指挥题。

小学音乐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申报认定小学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考音乐老师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1、取得小学音乐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取得初级中学音乐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满足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满足《教师法》规定的报考学历要求。

3、教师资格考试要求考生原则上应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

4、考取声乐教师资格证条件为: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等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