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师资格证考试A、B、C、D类有何差别

A类考了后是教高级中学,考的内容是教育学A、教育心理学A,考试较难,要求最低学历为中职院校,必须过了本科之后才能申报教师资格;B类考了以后是教初级中学,考试内容是教育学B、教育心理学B,最低学历要求为专科。

当然有区别了,A类对知识性的要求高得多,C类相对来说对知识性的要求要低很多,D类要考艺体知识。相同的是都要考教心学,教材教法等内容。

A类要求本科文凭,教高中以下,B类要求专科文凭,教初中以下。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

分及其以下为D级。前15%为A档,16%到30%为B档,31%到40%的为C档,剩下的为不及格的D档。假定满分100分的题,85分及以上就算A档,70到84分的就属于B档,依次类推。

依照上款规定确定类别。\x0d\x0a取得教师资格可在本级及以下等级学校和机构任教;中职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只能在中专、技校、职高或初级职业学校担任实习指导教师。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与中职校教师资格相互通用。

教育学A与教育学B是申请认定不同教师资格的考试科目,教育学A是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的考试科目,教育学B是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考试科目。

关于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和A类B类的区别。

A类要求本科文凭,教高中以下,B类要求专科文凭,教初中以下。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

A类适用于高级中学以及中等职业学校,B类适用于初级中学,C类适用于小学,D类适用于幼儿园,高等级可适用于低等级,如A类可适用于B、C、D类。不同类型对申报者的学历要求不同,A类要求本科,B类要求专科。

一是A类考试较难;二是你必须过了本科之后才能申报教师资格。妥当的办法是:先报B类,取得初中教师资格,还有可能赶上招考教师。然后努力考本科,再考更高的资格。

教育学A与教育学B是申请认定不同教师资格的考试科目,教育学A是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的考试科目,教育学B是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考试科目。

考教师资格证A类和B类的区别?

1、A类考了后是教高级中学,考的内容是教育学A、教育心理学A,考试较难,要求最低学历为中职院校,必须过了本科之后才能申报教师资格;B类考了以后是教初级中学,考试内容是教育学B、教育心理学B,最低学历要求为专科。

2、A类适用于高级中学以及中等职业学校,B类适用于初级中学,C类适用于小学,D类适用于幼儿园,高等级可适用于低等级,如A类可适用于B、C、D类。不同类型对申报者的学历要求不同,A类要求本科,B类要求专科。

3、教师资格证A类和B类的区别如下:A类要求本科文凭,教高中以下,B类要求专科文凭,教初中以下。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

4、教师资格证A类是只要你达到文凭的要求和限制,可以任教大学及其以下的课程的。教师资格证B类是可以任教初中以下的课程。A类考试较难。

5、性质不同:A类代表适用于高级中学以及中等职业学校。B类代表适用于初级中学。特点不同:特设岗位教师实行合同管理,由县级人事、教育行政部门与教师签订聘任合同,合同中应明确规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6、A类要求本科文凭,教高中以下,B类要求专科文凭,教初中以下。考教师资格证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你只要过了教育学心理学,在有普通话,毕业证书就可以去教育局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