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数学考哪几本书?

1、笔试科目:幼儿教师资格证主要是考《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证主要考《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教师资格证主要考《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2、笔试考两科:《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面试科目是小学数学,通过情景模拟和结构化面试进行,考试流程主要有三部分: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

3、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是全国统一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考《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政学知识与能力》2科。

4、教师资格证小学数学要考《综合素质(小学)》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看什么书?

《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在实行省考的省市,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科目是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多数考生采用的参考书是华东师大出版社或华中师大出版社出版的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专用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小学笔试不分科,笔试内容都是一样的。小学教师资格证参考用书为:《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出版社为明日报出版社;《综合素质》出版社为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小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学生与团队管理概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两门就是《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这两本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光出版社为明日报出版社;《综合素质》出版社为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如果你考初中及以上就再加上一门专业课。

考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书籍

1、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需要《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数学知识与能力》等3科方面的教材。

2、教师资格证考试必备的书籍是《综合素质》,根据考取教师资格的不同,买的书籍类型也是不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3、《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4、教师资格考试没有指定的书籍和教材,国家只规定了考试大纲。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大纲(17科):《综合素质考试大纲》、《教育知识与能力考试大纲》、《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等15科。

5、考初中教师资格证,需要买《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三本书。网上的教资书籍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其实内容是大差不差的。市面上中公、山香、粉笔、华图比较多见,可有人选其一哈~。

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哪几本书?

1、《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2、高等学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3、教师资格证考试必备的书籍是《综合素质》,根据考取教师资格的不同,买的书籍类型也是不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4、教师资格证目前是全国统考,小学考两门就是《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这两本书、如果考初中及以上就再加上一门专业课比如你考数学资格证就除了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之外在考门专业课数学。

5、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买什么书 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的选择,要看具体的报考的考试科目: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2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