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初中类考试过了科目二,改报小学可以吗?

1、教师资格证初中类考试过了科目二,只要在有效期内可以改为小学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2、可以继续报考高中的学科。因为初中的教师资格证和高中的教师资格证,它的科目一和科目二是相同的,是可以共用的,所有之前打算考的初中教师资格证,可以换成高中的,只要多考一个高中的学科知识就可以了。

3、小学只要大专及以上的学历就可以报名,初中及以上需要本科学历。

4、不可以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应与申请人报考笔试科目“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一致。只要报名成功后,就不能更改考试科目,教师资格有严格的考试流程,不同学科教师资格考试的内容都不一样。

5、不可以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应与申请人报考笔试科目“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一致。只要报名成功后,就不能更改考试科目,教师资格有严格的考试流程,不同学科教师资格考试的内容都不一样。

6、你好,当然是可以的,从初中改到小学需要重新进行网上注册,科目一和科目二都要重新考。不过小学和中学的科目一科目二考试内容略微不同所以成绩不能通用,如果想换小学的话,这两门就需要重新报名参加考试了。

教师资格证报考中学的还能报考小学的吗?

1、教师资格证考试不可以同时报名小学和初中。一次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学科,如果还想报考其它的的教师资格证,那都需要重新考试,但是在同一时间不能同时报考两个学科。

2、不可以,一年只能拿到一个教师资格证。可以自己考虑需要中学的还是小学的,不过高年级的是可以教低年级的,建议参加中学的面试,拿中学的教师资格证。

3、不可以 1:教师资格证考试,一个人不可以同时考两个科目。2:由于教师资格证只是对申请人的能力、水平和条件的认定,而且是开放性的,因此一个人是可以具有多种教师资格的。

4、是可以直接教小学学段的,不需要再额外的去考小学教师资格证。

初中的教师资格证过的两科可以改成小学吗

1、教师资格证初中类考试过了科目二,只要在有效期内可以改为小学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2、不可以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应与申请人报考笔试科目“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一致。只要报名成功后,就不能更改考试科目,教师资格有严格的考试流程,不同学科教师资格考试的内容都不一样。

3、不可以,初中教师资格证的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内容是一样的,不能通用。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科目:(1)幼儿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有初中教师资格证可以教小学吗?

有初中教师资格证是可以教小学的。教师资格证是具有兼容性的。也就是更高层次的教师资格证是可以向下兼容,同理高中教师资格证也可以教初中和小学。但幼教除外。

可以。根据查询有途教育网得知,目前的教师资格条例规定,教师资格证高管低,高中与中职通用,取得初中资格可以教小学。教小学的条件当然一是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但最主要的是参加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取得正式编制。

不可以。有初中教师资格证不能直接教小学,但可以根据相关规定参加小学教师的资格考试或者参加小学教师的培训和考核,通过后才能担任小学教师。

教师资格证书向下兼容。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可以任教初中和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证书可以在小学任教。然而,小学教师资格证书不能教幼儿园。只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才能在幼儿园教孩子。

初中教师资格证可以教小学,取得教师资格的公民可以在各级学校和其他同级及以下教育机构担任教师。教师资格证书向下兼容,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可以任教初中和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证书可以在小学任教。

初中教师资格证能教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是一种向下兼容的证书。举个例子:高中教师资格证可以任教初中以及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证可以任教小学。

九月份报考的中学教师资格证,过了一科,三月份可以改考小学的吗?

1、你好,当然是可以的,从初中改到小学需要重新进行网上注册,科目一和科目二都要重新考。不过小学和中学的科目一科目二考试内容略微不同所以成绩不能通用,如果想换小学的话,这两门就需要重新报名参加考试了。

2、教师资格证是向下兼容的资格证,但小学教师资格证只能教小学,不能跨学段教学使用;中学的教师资格证可以跨学段使用,高中可以教初中也可以教小学。

3、已有教师资格证但想换学科需要重新进行报考。考生已经通过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笔试和面试,并拿到合格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