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都考哪几科

考教师资格证时笔试考三个科目,面试考一个科目。教师资格证考取的类型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五大类,具体的考试科目如下。幼儿园: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面试为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

教资笔试一共考3个科目。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不同学段的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不同。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2门科目。

教师资格证分科目吗

1、教师资格证其实是分科目的,不同层次的教师资格证所分的科目也不同。幼儿教师资格证的笔试科目主要有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面试科目有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幼师面试不分科目。

2、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不分科目,小学、初中、高中教师资格证都是分科目的。小学教师资格证分为语文、英语、数学、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信息技术等11门学科。

3、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不分科目。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不分科目;面试分科,科目分为: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社会、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

小学教师资格证分语数英吗

幼儿学段不分科目,小学和中学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会按照不同科目划分:小学教师资格证分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和美术共8个科目;小学科目分为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小学教师资格证分12种,分别为语文、英语、道德与法治、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全科、特殊教育。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不分学科,面试分学科。

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是分学科的,考生在通过笔试后,进入官网进行报名时,可以选择从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美术、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等等科目中,选择自己要面试报名的学科。

两科,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两科,分别是《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分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和美术8个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分学科吗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不分科目,小学、初中、高中教师资格证都是分科目的。小学教师资格证分为语文、英语、数学、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信息技术等11门学科。

教师资格证其实是分科目的,不同层次的教师资格证所分的科目也不同。幼儿教师资格证的笔试科目主要有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面试科目有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幼师面试不分科目。

教师资格证不分专业,只分学段。高学段增加专业知识考察,试讲科目根据自己报考科目定。国家统考地区的笔试科目与地方自主考试不同。

教师资格证分学科,具体分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不分科目。初中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初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学科知识与能力。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考1科。在学科中任选一科报考即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