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看什么书

在实行省考的省市,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科目是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多数考生采用的参考书是华东师大出版社或华中师大出版社出版的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专用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两门就是《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这两本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光出版社为明日报出版社;《综合素质》出版社为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如果你考初中及以上就再加上一门专业课。

考小学教师资格证要看的书是《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根据教育部的教师资格考试大纲,我们得知小学等级教师资格证是需要考两科的,因此备考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的书就是这两本考试科目用书。

小学笔试不分科,笔试内容都是一样的。小学教师资格证参考用书为:《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出版社为明日报出版社;《综合素质》出版社为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考教师资格证要看: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不同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对考试科目设置也有不同。

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看的书:《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采用计算机考试和纸笔考试两种方式。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什么书?

1、《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2、小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学生与团队管理概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3、教师资格证考试必备的书籍是《综合素质》,根据考取教师资格的不同,买的书籍类型也是不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4、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买什么书 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的选择,要看具体的报考的考试科目: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2科。

5、教育学、心理学两本书,取得合格证书后,再看国家普通话测试这本书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学生要取得教师资格,必须加试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所以你准备复习参加教育部门举办的考试或者去考自学考试相关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如何短时间看书?

1、看教师资格证考试书的时候一定要建立一个自己的知识框架,因为考试不是考你一个知识,而是考整个知识点,比如正确的学生观,它包含了好多个点,你必须每个都知道并理解。

2、尽量在书房或者专门的桌子上,不要窝在床上,这样看书很容易犯困,效率不高。调整心态你可能会很焦虑,睡不着,饮食不规律,过度用脑,颓废愧疚自责,过度积极,以及消极。

3、根据自己所报考的幼儿园科目,将3周的时间分配到各门考试科目里去,对于内容较多的章节可以适当多分配时间。

4、看书得抓住重点,先做几份模拟题或者真题,总结整本书出现的知识点比较多或者高分的题目哪个章节的内容。然后侧重看出现比例比较高的知识点,分值比较高的内容。

5、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复习策略 首先克服心理疲劳:在考前复习阶段,常有一些同学反映:自己想复习,也有时间学习,只是一拿起书本就犯困,并伴有厌倦、烦躁的情绪。这是复习迎考过程中产生心理疲劳的具体表现。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什么书

《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非统考地区:高等学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方向的不同,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的书分为以下三类:幼儿园:《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共两科。小学:《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共两科。

考教师资格证要看: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不同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对考试科目设置也有不同。

教师资格证目前是全国统考,小学考两门就是《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这两本书、如果考初中及以上就再加上一门专业课比如你考数学资格证就除了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之外在考门专业课数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