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英文缩写

ntce教师资格证的英文全称是: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简称TQC。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NTCE(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全国统一考试The 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examination)的首字母的英文简称,就是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意思。报考条件 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教师资格证英文全称:National Teacher Certificate Examination Certificate 。

教师资格证用英语怎么翻译?

1、教师资格证的英语是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教师资格证(英文: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2、教师资格证英语是 Teacher Certification。

3、教师资格证的全称是National Teacher Certificate Examination Certificate,英文缩写是NTCE。教师资格制度是一种国家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最早的教师资格制度发轫于1782年的美国佛蒙特州,后来西方主要国家也陆续确立教师资格制度。

常见的各种证书用英语怎么说?

1、英语翻译证书有三种,分别为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证书CATTI、全国外语翻译证书NAETI、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SIA。

2、剑桥商务英语(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商务英语证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考试。

3、CATTI口译资格证由于主办机构权威,虽然通过率低,但具有很高的社会认可度,被认为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口译资格水平认证,也是口译人员进入行业的通行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