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各科目对应专业都有哪些?

(1)中职专业课。中职教师证的专业科目,有15个左右的专业,常见的包括:土木水利类、加工制造类、石油化工类、轻纺食品类、交通运输类、信息技术类、医药卫生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文化艺术类等。

教师资格证考试各学段开设科目 小学科目:语文、英语、数学、科学、体育、美术、社会、音乐。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如下:国家统考地区教师资格考试科目:幼儿园考《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考《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的考《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能力》。

教师资格证都什么专业

1、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2、可以包括的专业包括汉语言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历史学专业、英语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物理学专业等。

3、小学教师资格证分为10个学科,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

教师资格证co5任教学科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其他是指申请人所申请的教学资格种类里面没开设跟申请人所学专业相关的科目,故填写其他。

教师资格证上的其他是指申请人所申请的教学资格种类里面还没开设跟申请人专业相关的科目,因为申请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必须与申请人所学专业名称相同或相近。

考生教师资格证上标注的任教学科为其他的,须提供《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以《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上标注的任教学科为准。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