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弄脏了怎么办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时的思想品德鉴定表弄脏了,脏的地方在空白部分,表格内容没有弄脏,不影响教师资格认定。

重新填写:如果还有副本或者可以重新下载打印申请表的途径,可以重新填写一份新的申请表。确保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准确。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遗失或损毁可以向原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补办申请,并提交《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小二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如果你担心的话,可以在申请认定之前再打印一份,以备不时之需。或者提前打电话咨询教育局,以免到时耽误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办流程如下:(一)档案保管机构与持证人确认《申请表》缺失或损毁情况。(二)档案保管机构核实持证人相关信息,传真或发函至补办机构。(三)补办机构核查持证人材料,并将核查情况函复档案保管机构。

教师资格证烂了怎么补办?

1、可以补办。依法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因证书遗失,可以向原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补办申请,属于教师资格证书补办。

2、教师资格证书丢失可以申请补办。补办教师资格证书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复印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单位公章)。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一式两份。

3、等待审批:递交申请材料后,需要耐心等待审批。审批的时间会因地区和工作量而有所不同,一般需要几个工作日或几周的时间。领取教师资格证:经过审批通过后,可以到指定的地点领取补办的教师资格证。

4、教师资格证补办流程如下:首先,本人到认定单位查验档案,复印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加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签署“与原件相符”字样。

5、教师资格证补办需要的材料:(一)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四)《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一式2份(样表需下载,须为打印件,双面打印)。

6、教师资格证丢失后的补办流程:个人向原发证机关提出补办教师资格证书的书面申请。本人档案中存放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或《教师资格过渡认定申请表》。

教师资格证撕烂了怎么办?可以补办吗?

1、注意:教师资格证破损申请换发需要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换发中涉及更改姓名、民族、出生年月等信息的,需要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提供的证明材料。

2、教师资格证被朋友高三的儿子撕了,相当于损毁,可以凭损毁的原件到原发证机构或者学校去补办。申请补办时向补办的单位提供尽量多的证件信息,并到指定的报纸上刊登作废声明,然后就可以履行补办手续了。

3、教师资格证可以补,看你是什么时候领的。如果是全国统考之前领的,可以到原发证单位补办,国考后的教师资格证可以到中国个教师资格网按程序办理补办。

教师资格证洗坏了怎么办

可以的,也可以另外补办新的教师资格证。补办教师资格证方法:持证人向原发证机关提出补发教师资格证书的书面申请。

注意:教师资格证破损申请换发需要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换发中涉及更改姓名、民族、出生年月等信息的,需要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提供的证明材料。

如果真的损毁严重了,你在你之前的认定机构联系一下,就说教师资格证丢失了或者直接说不小心损坏了,补办一个就可以了,补办也是有时间规定的,基本就是在每年认定之前开始补办,错过了也就不能补办了。赶紧问问吧。

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毁怎么办?

教师资格证书丢失可以申请补办。补办教师资格证书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复印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单位公章)。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一式两份。

教师资格证书遗失的,由当事人向原认定机构或现接替机构提出补发申请,教师资格证书损毁并影响使用的,由当事人向原认定机构或现接替机构提出换发申请,并上交损毁的证书。

教师资格证书遗失的,由当事人在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遗失声明,同时向原发证机关提出补发教师资格证书的书面申请(申请表从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打印),并附登报声明原件。

依法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因证书遗失,可以向原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补办申请,属于教师资格证书补办。

教师资格证书损毁并影响使用的,由持证人向原发证机关提出换发新证书的书面申请(申请表从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打印),原发证机关审核后收回损毁证书,补发新的教师资格证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