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有哪些科目

1、小学教师资格证有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和美术共八个科目。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2、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3、小学教师资格证科目有哪些《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考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看什么书

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看的书:《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采用计算机考试和纸笔考试两种方式。

小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学生与团队管理概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考小学教师资格证要看的书是《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根据教育部的教师资格考试大纲,我们得知小学等级教师资格证是需要考两科的,因此备考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的书就是这两本考试科目用书。

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在实行省考的省市,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科目是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多数考生采用的参考书是华东师大出版社或华中师大出版社出版的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专用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考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教材

小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学生与团队管理概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小学考两门就是《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这两本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光出版社为明日报出版社;《综合素质》出版社为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没有指定使用教材,可参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的笔试大纲进行备考。初中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在实行全国统考的省市,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科目是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多数考生采用的参考书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编写、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