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编号共多少位

教师资格证的编号是一串17位的数字,是由国家统一的编号方法进行编号的。前面的四位数字表示的是年度代码,说明时间的。然后再往后面二位是省级行政区的代码,说明地点的,表明发证机关所在的省市、自治区等。

教师资格证编号17位数字,每一位都有其独特的含义。教师资格证编号是指教师获得的一种证明教师身份和教学能力的唯一标识符。这个编号通常是由一串17位数字组成,每个教师资格证的编号都是独一无二的。

教师资格证编号一共17位,全国统一编号,编码原则如下:前面4位是年度代码,指的是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的编号,如2005年,年度代码为“2005”。

教师资格证编号是编号是17位的。教师资格证作为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其教师资格证的编号都是独一无二的,编号使用全国统一的编号方法。

教师资格证书使用全国统一的编号方法。编号共17位。

教师资格证书号码是什么

教师资格证的编号是一串17位的数字,是由国家统一的编号方法进行编号的。前面的四位数字表示的是年度代码,说明时间的。然后再往后面二位是省级行政区的代码,说明地点的,表明发证机关所在的省市、自治区等。

“7”代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性别代码:指持证人的性别代码。 “0”代表男性;“1”代表女性。 序号代码:指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教师资格证书的顺序编号,认定年度发生变化后,应重新开始编号。

教师资格证编号的含义如下:证书编号的前四位为年度代码,为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

教师服务证书号是有特定的含义。1-2位:年度代码,是指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采用该年度的后两位。如1996年:年度代码为“96”。

编号含义是由年度编号、行政区代码、机构代码、类型代码和序号代码组成。

教师资格证号码

1、第6位是你取得教师资格证省份的区域代码,也就是发证机关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9位是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代码,这个数字一般是各个省份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规定的。

2、“7”代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性别代码:指持证人的性别代码。 “0”代表男性;“1”代表女性。 序号代码:指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教师资格证书的顺序编号,认定年度发生变化后,应重新开始编号。

3、教师资格证编号是由国家教育部门颁发的,具有一定的唯一性,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在国家教育部门官网进行查询:进入国家教育部门官网,使用证件号码、姓名、证书类型等信息进行查询,即可查询到该证书的编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