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面试没过怎么办还能重新考吗

1、教资面试没过在有效期内可以再次报考,一般来说笔试成绩有效期内,考生在一年之内可以报名两次面试。如果笔试成绩有效期超过的话,则需要重新报名笔试考试,通过后才能再次报名面试。

2、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面试没过,不需要报其他考试。教师资格证如果面试没有通过,因为笔试是两年有效期,只要下一次面试时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以直接报名面试。

3、未通过教师资格面试,但笔试成绩仍然精确的考生,可在笔试成绩有效期之内重新报名参加面试考试。另一种是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已过期或即将过期。如果考生笔试成绩已过期,或下次面试笔试成绩过期,则不能再报名参加面试。

4、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面试没过,可以在下一次考试时进行补考面试。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只要在有效期内都可只报考没过的科目。

笔试过了,面试没过怎么办?

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没有过,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调整心态,然后再以好的心态进入学习状态,进行第二次考试。如果是你备考方法不对的话,那么你就要找到正确的备考方法,找到方向,抓重点练习。

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没有通过面试的,可以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继续参加面试。在有效期内通过面试之后,就可以取得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面试没过,可以在下一次考试时进行补考面试。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只要在有效期内都可只报考没过的科目。

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面试没过,不需要报其他考试。教师资格证如果面试没有通过,因为笔试是两年有效期,只要下一次面试时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以直接报名面试。

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接下来做什么?

笔试科目全部通过即可报考面试,如有未通过的科目需等待下次笔试报名时再次报考相应科目,已通过的科目有效期两年,有效期内无需再次报考。考生应留意所在省份的考试安排,提早复习进入备考状态。

合格之后再需要进行下一步的体检和认定。具体认定和体检时间考生所报考的当地教育局官网会提前通知,一般每年春季、秋季各有一次受理资格认定时间,考生要多注意官网通知。

网上报名 教资认定跟教资笔试、面试一样,需要先在网上报名再进行接下来的工作。

以我的经历,我是非师范生,我觉得教资笔试备考一个月很难过,因为即便是小学教资考试,也要考两门,一个月时间来准备两科目,时间过于紧凑了,如果是教资面试的话准备一个月是完全足够,能过的。

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之后需要做什么 笔试各科目均合格的考生即可报考面试,面试时间为明年的一月份,面试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