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音体美面试可以报哪些科目

可以。对音、体、美专业考生的笔试公共科目科目二(科目代码202030302)实行单独编码(相应科目代码:201A、202A、301A、302A),考试内容暂与原科目相同。

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是要选择科目的,有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信息技术、小学美术、小学体育、小学全科、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等等选择。

小学教师资格证的面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共十一个相关面试科目。

初中、高中和中职文化课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音体美教师资格证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

确定笔试302a的报名面试,只能申请音乐,体育,美术学科的。笔试302,面试可以选择很多。考生专业不同:302A是音体美专业的考生需要选择的科目。302是是非音体美专业选择的科目。

美专业考生在笔试报名时应选报单独编码的公共科目。取得201A、202A的合格考生,面试时仅限于参加小学类别的音、体、美专业科目;取得301A、302A的合格考生,面试仅限于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

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可以报美术类吗?

学美术也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首先,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时间从2018年考试正式实施。改革后也不会分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想要做教师都需要参加国考,然后便可以申请教师资格证。

不影响考试。美术类教师资格证报301和302不影响考试。报考初中、高中的美术类教师资格证,要报考301a,302a和314。

本来想考美术专业,但报名的时候没报音体美专业也是可以的。面试的时候会再次选择科目,到时候选择美术专业即可。申请音体美专业的教师资格证,公共课既可选报带A的,也可以选报不带A的。

美术教师资格证要考些什么?

美术教资考试内容如下:小学美术教师资格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小学)》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科;中学美术教师资格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史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和《美术学科知识与能力》三科。

笔试需要考三门课程,分别是:《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美术学科知识与能力》。需要有绘画功底。考美术教师资格证分为笔试和面试还要考普通话三个阶段。

美术教师资格证面试需要考1门美术。美术教师资格证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撰写小学美术教案)、试讲(摹拟课堂小学美术试讲)、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

考美术教师资格证需要考的科目如下:一般情况下小学美术教师笔试有两门:《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而初中和高中的美术教师资格证笔试有三门,《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笔试一共两科,《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面试主要包括抽签回答问题、现场撰写小学美术教案、模拟课堂小学美术试讲、答辩。

美术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科目各阶段都考《综合素质》,幼儿园考《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考《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初中、高中及中职考《教育知识与能力》,同时增加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考美术教师资格证需要考哪些科目

1、美术教师资格证报考的科目包括教育学原理、专业基础知识、美术教育实务、美术教材与教具。教育学原理:这门科目主要考查考生对教育学基本原理、教育心理学、教学理论等方面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2、小学美术教师资格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小学)》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科;中学美术教师资格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史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和《美术学科知识与能力》三科。其中,笔试题型分客观题和主观题。

3、美术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分为小学、初中和高中的三种,分别需要考《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4、笔试需要考三门课程,分别是:《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美术学科知识与能力》。需要有绘画功底。考美术教师资格证分为笔试和面试还要考普通话三个阶段。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