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居住证什么时候要

严格讲,从笔试报名开始,就需要考生提供居住证,个别考区需要现场审核。居住证为出门在外的社会考生,参加考试提供了便利,特别是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生大多数是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

教资居住证是指在报名时,若考生在非户籍所在地报考,需要提供居住证;在户籍所在地报考时,不用提供居住证;在校生报考教资证,无需提供居住证。

针对只需网上审核的地区,如未办居住证但教师资格报名时填了有居住证,只需在面试报名前把居住证办好即可,面试报名时需要审核居住证原件,在笔试的时候暂时不需要审核,笔试考试时也不需要带居住证。

没有居住证审核不通过,只需网上审核的地区,如来不及办理居住证,可以先在报名时,有无居住证一项填写有,后续在补办居住证即可。

都需要提供居住证,只有不在户籍地报考的社会考生,才需要持居住证报名,其他情况下是不需要提供居住证的。

教师资格证认定多久能拿证

教资认定后1-2个月能拿到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认定申请通过后,是由认定机构在本地人民政府网站或者教育局网站发布通知,公布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时间和相关要求。

教资认定报名后1至2个月拿证。一般而言,从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开始到拿证需要1至2个月的时间,各省教师认定后拿证时间不同,具体时间需查看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或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

教师资格认定后1到2个月可以拿到证。教师资格认定后等待时间一般为1到2个月,认定合格的,根据认定机构的通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教师资格证认定之后一般1~2个月左右就可以拿证书。具体可以关注当地教育局资讯,会通知拿证的具体时间。

关于教资认定成功后多久拿到证书如下:领取教师资格证的时间一般是在通过教师资格认定之后的一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各个省份并不一样,所以要以各个省份的官方通知为准。

教师资格证认定(1~2个月左右)可以拿证。凡是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均可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有效学历。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教育法》规定的学历。具体可以关注当地教育局资讯,会通知拿证。

居住证没有满一年能报考教师资格证么

可以在工作所在地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社会考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和工作所在地报考,如果二者不一致,考生需要拿到工作所在地的居住证,方可在工作所在地报考。

法律分析:不可以的,大陆居民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有效证件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不会有影响的。居住证是为了针对审核非本地人,只要审核通过了就可以。教师资格证对于居住证的要求:在户籍地报考考生不需要居住证,有无居住证一栏填写无。

综述:不影响教师资格证报名。如果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需要现场审核,则现场审核时需提供居住证原件。若只是网上审核,则暂不审核居住证这一项材料。

不会有影响的。居住证是为了针对审核非本地人而言,只要审核通过了就可以。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要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