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撤销后几年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自撤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其教师资格证书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收缴。

被撤销教师资格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这是根据《教师资格条例》中的规定得出的:被撤销教师资格的,自撤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其教师资格证书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收缴。

年内。根据查询相关资料可知,被撤销教师资格者自撤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教师资格。按照教师资格条例应当被撤销教师资格者,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按教师资格认定权限会同原发证机关撤销资格,收缴证书,归档备案。

第二十条中还说明了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其考试成绩作废,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而被撤销教师资格的,自撤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其教师资格证书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收缴。

教师资格证被吊销之后几年不得任教

1、如果属于这种情况而被吊销教师资格证的,5年后才能取得教师资格,才能再任教。

2、被撤销教师资格证的老师自撤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教师资格。

3、教师资格证被吊销后5年才可以重新考试认证。被撤销教师资格的,自撤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其教师资格证书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收缴。

4、被撤销教师资格证的老师,一般情况下需要等待5年才能重新取得教师资格。即使等待期满,重新获得教师资格也需要满足一系列条件,如参加培训课程、通过考试或评估等。

教资期限是几年

教师资格证是永久有效的,从事教育行业且有编制的情况下,需要每年审核一次,连续两年审核不合格,将被撤销教师资格,同时每5年要注册一次,未注册通过的将取消教师资格。

三年。教师资格证有三个相关有效期,笔试单科成绩是两年有效期,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三年,教师资格证书长期有效,但是进入教师岗位的持证者需要五年一注册审核。

教师资格证的年限是:笔试有效期2年、教师资格合格证明有效期3年、教师资格证书长期有效。笔试有效期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科具体失效日期),有效期内可直接报考面试,过期需重新报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