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小学数学教资考的科目。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小学)》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面试分为三个部分:5分钟结构化答疑、10分钟试讲和5分钟试讲答疑。

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流程:教师资格证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审核确认、网上缴费3个步骤。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注册。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以及上传本人照片。

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为2个科目:科目一为《综合素质》(小学),科目二为《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数学教资是指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是申请从事小学数学教育工作的必要条件。小学数学教资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科目有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科,不分科目。

手机可以查询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吗

1、可以。在教师资格证报名和准考证打印的时候都不可以用手机进行,但手机可以查教师资格证成绩。教师资格证的准考证一般是需要考前一周进行打印的。

2、教资准考证不可以在手机查,尽量使用电脑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http://ntce.neea.edu.cn/可以查询。

3、教资准考证不可以在手机查,需要用电脑登录,且需要设置浏览器兼容性才能正常访问教资准考证打印网站。相关资料:教师资格考试:教师资格考试,全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简称:NTCE)。

4、不可以!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不支持手机登录,建议考生使用电脑端的IE浏览器登录。由于教师资格证报考系统的兼容性问题,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仅支持电脑端,不支持手机、平板等浏览器。

您好,之前考的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过了一门,但不记得专业报的是语文还是...

当初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过了一科,但是现在忘记了报的是语文还是数学还是英语,如果通过的科目不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可以不去考虑报的什么学科。

考教师资格证,要根据自己专业来,不然拿到证用处不大,很多教师招聘都需要专业与学科一致或者相近。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的是科目一和科目二,科目一是综合素质,科目二是教育知识与能力,还有你要考的专业课。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