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什么?

1、教师资格证书报考条件是:中国国籍;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体检合格;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2、学历:教师资格证考试对考生学历是有明确限制的,不达标准,不予报考。

3、教师资格证的报名条件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申请人具有申请地区的户籍、居住证。幼儿师范及以上学历层次。

4、报考教师资格证条件如下:基本条件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是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当地的中国公民。

5、教师资格证的报考条件 学历条件:幼师:要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者是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小学:大专及以上学历,或者是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初中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高中教师:报考人员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教师资格证如何换考科目或者学段

1、可以。如果想要换学科的话,只要换考科目三,然后报考相应面试就可以了,这里有2个大前提,—必须是在同一学段下,二在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内,满足这2点,中途换科目,不需要重新考合格的科目,只考你要换的那一科。

2、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中途是可以换科目的。中学教师资格证考3门科目,只要考过的科目成绩在2年有效期内,可以再次报考同学段其他科目。例如,第一次科目三考化学没有通过,第二次可以换考物理。

3、方法只有一个,重新报考需要的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没有次数限制,教师资格证书也没有数量限制,大家想考几个就考可以几个。

跨专业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 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考。在校大大四在读生。考试流程:(一)网上报名 (二)提交审核材料及缴费 (三)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五)成绩查询 (六)面试 面试成功就可以等着拿证书了。

可以跨专业考教师资格证,考教师资格证没有专业限制,只有学历限制,只要满足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即可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非师范类学生要取得教师资格,必须加试心理学和教育心理学,所以你准备复习参加教育部门举办的考试获者去考自学考试相关的科目。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可以。国家规定,凡是符合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条件的考生都可以报考,不区分师范生和非师范生。而且,国家是鼓励非师范生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我国的法律已明确规定非师范学生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

二是参加地方自主考试。两种形式的考试模式都是笔试+面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笔试一般在每年的3月和11月各举行一次;面试一般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各举行一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