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妇科检查什么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幼儿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在常规体检的基础上增加两个妇科体检:一是滴虫,二是外阴 *** 假丝酵母菌(念球菌)。

尿常规:事先拿好杯子和管子,取中段尿,即先尿一点再接尿。胸部拍片:不要戴项链,女生不要穿戴钢圈的内衣,孕妇不能做,要和医生说明情况。妇科检查:幼儿教资认定需要,其他不用。

已的用内窥镜检查,未的摸摸肚子检查。未是指有没性生活。

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妇科检查主要有妇科的彩超检查、滴虫、念球菌、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梅毒螺旋体检查。体检在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并必须包括传染病和精神病史。病史搜集:含月经史、胄史等。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体检妇科怎么检查

1、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幼儿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在常规体检的基础上增加两个妇科体检:一是滴虫,二是外阴 *** 假丝酵母菌(念球菌)。

2、尿常规:事先拿好杯子和管子,取中段尿,即先尿一点再接尿。胸部拍片:不要戴项链,女生不要穿戴钢圈的内衣,孕妇不能做,要和医生说明情况。妇科检查:幼儿教资认定需要,其他不用。

3、已的用内窥镜检查,未的摸摸肚子检查。未是指有没性生活。

4、健康管理中心开单处报到、缴费、领取体检表。采血内、外科、五官科、胸片(做胸片前要记得先到开单处登记)心电图等。所有项目检查完毕,将体检表交回开单处结束。需要注意的是幼儿园教师加检妇科类检查。

5、幼儿园老师体检,体检表有一项是妇科的白带常规检查。:不必太紧张,妇科检查只是用棉签从阴道取点白带,做个常规的滴虫或霉菌检查。没有内诊检查。检查肝脾功能:肝、脾检查以平卧位平静呼吸为准。

教资认证体检妇科怎么办?

教师资格证体检中的妇科检查是幼儿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在常规体检的基础上增加两个妇科体检。一是滴虫滴虫性阴道炎,二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念球菌)。

此外,亦要注意相关的诱因,如有应用大剂量甾体激素或广谱抗生素史,及糖尿病患者需做尿糖及血糖检查等。

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申请人如果因怀孕而无法完成妇科检查的,若在现场受理前已经体检的,须在现场受理时出示怀孕证明,向认定机构申请办理延期体检手续。

听力检查(用耳语,左右耳分别进行)。需要注意的是幼儿园教师加检妇科类检查。同时如发现体检弄虚作假者,除取消本次资格认定外,三年内不准报名参加本地区教师资格认定。以上是“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流程”的全部解

以上两种办法交替进行。将能识别的颜色在其名称上作“+”符号,记入体检表(识别彩色图案及彩色数码能力正常者不必检查此项)。

教师资格证体检来月经了不能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可以等经期完后再进行补检。体检来月经不能做妇科及尿液检查的原因 女性在月经期,是不可以做妇科检查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