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报名官网为什么进不去啊?

中国教师资格网进不去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可能未到报名时间;报名系统兼容性不够,只能用电脑报名;登录网站系统人数太多,导致系统崩溃,建议错开高峰期登录。兼容性不够可以解决的办法。

浏览器没有设置兼容性,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以不支持手机、ipad浏览器报名,只能用电脑报名。 360浏览器兼容性设置:打开360浏览器,在地址栏的右边点击“兼容模式”。

中国教师资格网登不了可能是因为你使用的浏览器不兼容该网站。推荐浏览器 1,建议使用搜狗浏览器(兼容模式)、360浏览器(兼容模式)、QQ浏览器(内核模式请选择:总是使用IE内核)、IE系列浏览器。

可能是浏览器兼容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工具:电脑、IE浏览器 打开IE浏览器,输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官网网址。在浏览器右上角找到设置,如图所示:在“设置”中找到“兼容性视图设置”。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网页打不开,一是要考虑是不是登录的报名主页--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二是可以在晚上或者早上登录,那时报名的人比较少,容易登录。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系统不允许手机、ipad浏览器进行操作,只能使用电脑操作。如果用手机、ipad浏览器进行报名,就会进不去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系统。

教师资格认证系统进不去了,是怎么一回事?

浏览器问题,很多官方报名网站会需要特定的浏览器版本,可更换或升级浏览器。

(1)确认您是否已经报名成功。如果没有,请先网上报名。(2)以往的报名信息仅在当时有效。教师资格认定或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结束后,不允许再次登陆。若此次重新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或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请重新报名。

教师资格证报名登不上去的原因:考生如果发现教师资格这个报名系统登录不了,可以首先看看是不是因为现在还未到报名时间,所以报名系统暂未对考生开放。

如果你说的是报考教师资格证笔试名的话,现在还没有到报名时间,所以系统是不能进去的。如果你说的是资格复审的网上申报报名,那应该是网速的问题或者换一个火狐浏览器试试,这是公告上建议使用的浏览器。

教师资格证认证系统登陆不上是怎么回事?

1、教师资格认证登录不上解决办法如下:(1)确认您是否已经报名成功。如果没有,请先网上报名。(2)以往的报名信息仅在当时有效。教师资格认定或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结束后,不允许再次登陆。

2、中国教师资格网进不去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可能未到报名时间;报名系统兼容性不够,只能用电脑报名;登录网站系统人数太多,导致系统崩溃,建议错开高峰期登录。兼容性不够可以解决的办法。

3、首先,考生需要确保自己使用的浏览器是兼容教资报名系统的。推荐使用搜狗浏览器、360浏览器、QQ浏览器以及IE系列浏览器进行报名。如果使用的是IE11浏览器,需要将“neea.edu.cn”域名添加到兼容性站点列表中。

教师资格证报名网站进不去怎么回事

1、网页进入人数过多,超过负载,建议多刷新几次或者等一段时间后再打开。网速问题。建议关闭电脑的其他网页、清除缓存,检查一下网络设置。

2、浏览器没有设置兼容性,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以不支持手机、ipad浏览器报名,只能用电脑报名。 360浏览器兼容性设置:打开360浏览器,在地址栏的右边点击“兼容模式”。

3、(1)确认您是否已经报名成功。如果没有,请先网上报名。(2)以往的报名信息仅在当时有效。教师资格认定或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结束后,不允许再次登陆。若此次重新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或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请重新报名。

4、中国教师资格网登不了可能是因为你使用的浏览器不兼容该网站。推荐浏览器 1,建议使用搜狗浏览器(兼容模式)、360浏览器(兼容模式)、QQ浏览器(内核模式请选择:总是使用IE内核)、IE系列浏览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