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选择怎么选

1、教资考试科目怎么选:教师资格证考试每个学段的考试科目是固定的,如下:幼儿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2、可以选:自己专业相关的科目和爱好或热门的科目。可以选择和自己专业相关的科目。

3、选择与本身专业相关:我们考教师资格证的目的都是为了后面能够从事教师工作,所以第一原则就是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教资面试科目怎么选

教师资格证面试一次只能报一科。而且除幼儿小学外,面试所报科目需须和笔试所考科目相同。比如笔试考过了初中语文,那在面试时也只能报考初中语文。小学笔试是不分科的,所以面试时可以随便选。

不同水平的选择 如果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不需要选科目。如果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部分不用选科目,面试的时候需要选择科目。

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是要选择科目的,有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信息技术、小学美术、小学体育、小学全科、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等等选择。

小学教资面试科目二怎么选择?

首先可以选择和自己学习的专业有关系的科目,其次是自己擅长的科目,最后是自己感兴趣的科目。如果没有和自己专业相关的,或者没有擅长的,建议选择语文或数学的教学设计题,因为知识我们都比较熟悉,准备起来会相对来说简单一点。

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没有科目选择,其中科目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的最后一题,教学设计题,可以选择自己从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六个学科选择一门来写教学设计。

科目二教学设计是根据报考的科目来选择,语文选择语文,数学选择数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2科;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科。

小学资格证考试,科目二教学设计是根据报考的科目来选择,语文选择语文,数学选择数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2科;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科。

语文。小学教师资格证科目一是综合素质(小学),科目二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各科目采取纸笔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小学教资面试科目如何选择?

1、可以报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小学教师资格证考笔试无须区分学科,而面试时则需要选择学科。

2、考生可根据自己对哪一门科目的喜爱和熟悉程度选择科目,为了后期教师招聘考试时容易,考生可以选择和专业相关的科目。

3、小学教资面试科目选的方法:所学专业与相关科目可以匹配 为了之后能顺利从事教师工作,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的第一原则就是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4、建议大家首选擅长的,这样准备起来更容易,如果你没有特别擅长的,建议选择语文或数学,因为这两科相对简单,准备起来不会太吃力。小学教资笔试教学设计题考核目标:了解小学教学设计的基本原则、依据和步骤。

5、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有11个科目可选择,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