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教师资格证考试只过了一门怎么办?

1、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只过了一门,是可以保留成绩的。在有效期内,如果有未通过的科目,在下次笔试报名的时候只选择没有通过考试科目报考就可以啦。如果报了三门,可以只考没有通过的一门,另外两门还是以去年的成绩为准。

2、继续考,已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会保留,考生下次参加补考没有通过的考试科目。笔试单科合格成绩两年有效。如上一考次有未通过课程的考生报名时只选择未通过课程即可。考生笔试各科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的,方有资格参加面试报名。

3、就不用再参加考试了,也可以不用报名的,如果已经报名了,还没有缴费的话,你已经过了的科目就可以不用再缴费了,只要缴纳没过的科目的费用就可以。

4、教师资格证考试过了一科,另一科可以在其他省市考,但是要符合报名要求。申请人应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5、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一门怎么办?参加教资考试只有一科合格,没有必要太过担心,还是可以继续参加下次笔试报考的。

教师资格证只过了一科怎么办?

继续考,已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会保留,考生下次参加补考没有通过的考试科目。笔试单科合格成绩两年有效。如上一考次有未通过课程的考生报名时只选择未通过课程即可。考生笔试各科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的,方有资格参加面试报名。

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只过了一门,是可以保留成绩的。在有效期内,如果有未通过的科目,在下次笔试报名的时候只选择没有通过考试科目报考就可以啦。如果报了三门,可以只考没有通过的一门,另外两门还是以去年的成绩为准。

教师资格证考试过了一科,另一科可以在其他省市考,但是要符合报名要求。申请人应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只要缴纳没过的科目的费用就可以。如果今年报了三门,可以三门都考,成绩会重新刷新,最终是以两次考试的最高成绩来算的,如果报了三门,可以只考没有通过的一门也可以,另外两门还是以去年的成绩为准。

教师资格证笔试过了一门怎么办?参加教资考试只有一科合格,没有必要太过担心,还是可以继续参加下次笔试报考的。

教师资格证的成绩是要给保留两年的,只要过了的科目都会给保留,不会因为有一门没过而作废的,下次继续努力把剩下的科目考过就好。同样,要是面试没过,笔试成绩的分数保留有效时间为2年。

教师资格证已经考过一科了,再报名怎么报

教师资格证已经通过的科目可以重复报考,在报名时直接选择相应科目即可;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可以单科或多科报名,按报名科目数量缴费;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均合格即可申请面试,分数不影响面试资格及最后认定资格。

可以,明年再报考只报考科目3就可以了。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三大考试科目是: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和教学能力。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后,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情况一:已经通过中学或者小学教师资格,想报考另一学科的教资,它是被允许,只要考生的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考生还可以免考公共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只过了一门怎么办?

1、继续考,已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会保留,考生下次参加补考没有通过的考试科目。笔试单科合格成绩两年有效。如上一考次有未通过课程的考生报名时只选择未通过课程即可。考生笔试各科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的,方有资格参加面试报名。

2、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只过了一门,是可以保留成绩的。在有效期内,如果有未通过的科目,在下次笔试报名的时候只选择没有通过考试科目报考就可以啦。如果报了三门,可以只考没有通过的一门,另外两门还是以去年的成绩为准。

3、教师资格证考试一门过一门没过下次报名的时候继续报考即可,过了的那门2年之内不用再报考,单科成绩有2年的有效期。

4、教师资格证考试过了一科,另一科可以在其他省市考,但是要符合报名要求。申请人应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证考过了一门下次还要考吗?

教资过了一门可以再考一次,但只需要再考剩下没通过的科目。

不需要全部重考。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规定,笔试单科成绩合格有效期是2年,只要你在2个年度内全部考过笔试科目即可,所以下次继续报考,可以选择只考没过的那科就好。

可以,教师资格证科目科目二考过之后,成绩可以继续用一次的。教师资格证科目科目二考过之后,成绩可以继续用一次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内想考取同一类别的考试,是可以不用重新考已过科目的。

已经取得教师资格的人是可以再报考教师资格的,如果你想快速拿证,下面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