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由于继续教育学时不够暂缓注册,第二年怎样补学时

1、教师资格证由于继续教育学时不够暂缓注册,第二年的补学时,学校或者教育部门会有统一的安排,届时只需要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即可。

2、可以到继续教育承办单位,申请各年度学分记录,并盖章,然后再到人事局职称科确认补办、盖章。

3、前往继续教育基地补想要补继续教育学时,最常规的做法就是前往继续教育基地再培训,每天按8学时计算,有线上和线下培训,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培训结束后,基地出具学习证明,申报时提交即可。

教师资格证注册学时要求

1、教师资格证每个注册有效期内不少于国家规定的360个培训学时.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书由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按国家规定统一编号,加盖相应的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公章、钢印后生效。

2、每年的年度考核都达到合格以上的等次;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要完成不少360个培训学时(国家规定)、或省级教育部门规定的等量学分;良好的身心状态,能够胜任工作;其他条件。

3、教师资格证360学时不够能直接在申请一个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学时要求是必须满足的条件之一。如果你的学时不够,是不能直接申请教师资格证的。

资格证的学时怎么刷的快啊

1、获得学时的方法是登录指定的网上平台并观看教育视频,每个视频都有一定的学时。驾校一般会有指定的软件,例如驾考宝典、驾校一点通、象司机等。进入对应的软件后,绑定驾校,选择对应的科目观看教学视频。

2、首先进入驾驶员在线理论培训系统,然后登陆自己的账号。之后就能点击查看视频,每天只可以在网上刷4个学时,一般系统都会在第二天上传,一天超过4个学时是不计入学习的。

3、申请人首先向辖区运政管理机关提出申请,并填写从业资格证申请登记表一式三份,携身份证、驾驶证、结业证(限2004年4月1日以后持驾驶证)及《从业资格证》(限增驾)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同版1寸彩色照片5张。

4、刷学时的方法如下:找到好的课程资源平台。在互联网上有很多免费的或付费的课程资源平台,如Coursera、edX、网易云课堂等,可以通过这些平台学习各种课程,获得相应的学分或学习成果。选择高效的学习软件。

5、驾校刷卡没那么麻烦了,可以用软件刷卡,一共就用几分钟就可以刷完全部学时。跑马机 驾校gps IC卡刷卡机完全解决方案。四川安运 杭洲青鸟 深圳成为 立秋 三友科技等刷卡机。

6、在手机上放就行。看视频刷学时只有用手机、电脑挂着自己播放,并没有其他快捷的方法。

教师培训学时每五年如何计算?

1、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原则上每五年为一个培训周期。培训时间每五年累计不少于240学时。根据《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第九条,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分为非学历教育和学历教育。

2、培训时间应不少于120学时。为教师适应岗位要求而设置的培训,培训时间每五年累计不少于240学时。对有培养前途的中青年教师按教育教学骨干的要求和对现有骨干教师按更高标准进行的培训。

3、年内不得少于360学分。每5年为一个周期,教师在周期内累计取得的培训学分不得少于360学分,其中每年取得的培训学分不得少于24学分。

4、不低于360学时。教师培训以5年为周期,总学时不低于360学时,其中县级以上培训学时不少于180学时。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每五年到企业实践累计不少于5个月,累计满1个月计50学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