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教师资格证可以教什么专业?

中职教师资格证可以教设施农业生产技术、现代农艺技术、观光农业经营、循环农业生产与管理、种子生产与经营、植物保护、果蔬花卉生产技术等等。

机电类:包括汽车维修、数控机床、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电子信息类:包括电子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等专业。商贸类:包括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等专业。医护类:包括护理、医学影像、口腔医学等专业。

土木水利类、加工制造类、石油化工类、轻纺食品类、交通运输类、信息技术类、医药卫生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文化艺术类等。

中职教师资格证专业课主要有多个专业类的近百个专业。

中职教师资格证专业课,主要包括以下18种。

中职专业课的教师资格证可以教授与其专业相关的中职专业课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科目:专业基础课程:如计算机基础、电路基础、机械原理等。专业核心课程:如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机械设计等。

教师资格证可以用来干什么

1、教师资格证可以干嘛,拥有教师资格证可以做教师。教师资格分类 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和初级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2、考教师编制考上教师资格证之后,就可以参加一些教师编制的考试,比如事业单位的教师岗,教育系统的人才引进,以及单独的教师招聘考试。

3、旅游门票半价 教师资格证除了可以帮你解决就业问题,还可以给你带来实惠,凭教师资格证很多景点门票打折甚至半价哦。考公务员 持有教师资格证考公务员也是有优势的,比如报考教育部等岗位,还是需要你有教师资格证的。

教资考什么科目教什么专业吗

小学教资面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类别的教资面试:与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同。

教师资格证不分专业,只分学段。高学段增加专业知识考察,试讲科目根据自己报考科目定。国家统考地区的笔试科目与地方自主考试不同。

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与教育管理、比较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发展与评价、信息技术应用等。

考教资要考的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咐搏社会、数学、科学、音乐蚂简绝、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法律专业如果要考教师资格证可以教哪些学科??

1、法学专业的学生考教师资格证适合选择以下学科:政治。政治学是一门以研究政治行为、政治体制以及政治相关领域为主的社会科学学科。狭义的政治学研究国家的活动、形式和关系及其发展规律。

2、法学专业考教师资格证适合选择政治学科。政治学是一门以研究政治行为、政治体制以及政治相关领域为主的社会科学学科。

3、不对学历专业有要求,只看你教师资格证的专业,你可以教你教师资格证上的专业。另外如果要看学历专业和所招聘的专业。

4、可以。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可以在初中和小学使用。你说的是教师招考。招考主要考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法、师德等方面的内容。可以教小学政治类课程。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