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南海口市琼山幼儿园育苗分园教师招聘公告

  海口市琼山幼儿园育苗分园 2024年春季学期公开招聘临聘教师公告
 
  海口市琼山幼儿园育苗分园是一所城区公办幼儿园,隶属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下坎西路137号。
 
  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与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招聘优秀人员,充实我园教师队伍,推动我园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二、岗位设置与人数
 
  幼儿教师: 2名
 
  注:面试通过后要求体检合格,并取得健康证,方能上岗。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幼儿教师: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户籍不限,年龄在40周以下。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健康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二)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的。
 
  2.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到处理的。
 
  3.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
 
  4.其它原因不适合从事所招聘职位工作的人员。
 
  四、薪资待遇?
 
  根据《劳动合同法》要求签订聘用合同,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合同为半年一签。
 
  临聘人员工资待遇及福利按琼山区公办幼儿园临聘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五、面试要求
 
  1.应聘人员来面试时需本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证件。
 
  2.教师岗位应聘需要展示绘画、舞蹈(自备)、讲故事、现场答辩等专业技能。
 
  咨询电话?:18876016341符老师
 
  邮箱:569357502@qq.com
 
  期待你的加入!

2024年海南海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18人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举办海南省2024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的通知》(琼教师〔2024〕1号)要求,为做好我市直属学校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1月30日(9:00--12:00)。
 
  地点:海口市白龙南路4号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
 
  二、招聘对象
 
  2024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4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我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三、招聘岗位
 
  我市直属学校共招聘18名2024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具体招聘学校及岗位见附件)。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面试
 
  1.此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对前来应聘的公费师范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考察。
 
  2.成立招聘面试工作专家组,共分5个小组,每组评委5人。
 
  3.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再取剩下3位专家评分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二)签约
 
  根据公费师范毕业生求职意向,我局于1月30日(9:00--10:00)组织面试,根据面试成绩和我市岗位需求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审定拟聘用人员。1月30日上午10:00开始组织聘用学校与拟聘用公费师范生签约,拟聘用公费师范生在规定的时间不到场签约的,视为自愿放弃聘用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报省教育厅批复后按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签订就业协议。
 
  (三)考核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聘用人员人事档案进行审查认定,符合招聘条件的方可聘用。
 
  (四)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者不能列入聘用对象,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现场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批复后,按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待遇
 
  经考核、体检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正式入编手续,实行一年试用期,由财政统一发放工资,依法享受国家和海南省规定的中小学教师待遇。
 
  咨询电话:0898-6872459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予咨询,敬请谅解)
 
 
  海口市教育局
 
  2024年1月26日

2024年海南海口市美兰区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2人公告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海南省2024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的通知》(琼教师〔2024〕1号)精神,结合我区实际,为做好2024年海口市美兰区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现将招聘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4年1月30日-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招聘地点
 
  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白龙南路4号)。
 
  三、招聘对象
 
  2024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4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我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四、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本次招聘会全省共提供招聘岗位252个,公布于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edu.hainan.gov.cn)和教育部公费师范生就业服务网(网址:http://sfs.ncss.org.cn/)。
 
  (二)海口市美兰区招聘岗位共2个,具体如下:
 

学校名称

政治

小计

海口市第七中学

1

1

海口市第九中学海甸学校

1

1

合计

2

2

 
 
  五、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制定招聘方案并报送有关部门核准备案,有关招聘信息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受社会监督。
 
  (二)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渠道通知本校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持与海南省教育厅和培养学校签订的《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个人简历等材料按时参加招聘会。
 
  (三)区教育局负责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申报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学校参加招聘会,按照招聘会统一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四)区教育局与公费师范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原则上2024年8月31日前,公费师范毕业生提供全日制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中学教师资格证书、体检合格表至区教育局,区教育局协同区委编办、区人社局等部门做好公费师范生的签约、入编等相关工作。公费师范毕业生逾期未能提供以上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的公费师范毕业生为美兰区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纳入区财政预算管理事业编制,按政策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参加工作时间和工资计发时间均以人社部门开具的介绍信报到时间为准。
 
 (六)未尽事项由2024年海口市美兰区公费师范毕业生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
 
  2024年1月24日

2024年海南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中心幼儿园招聘公告

  
 
  为保证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中心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教,具体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招聘吸收优秀人员,充实我园幼儿园教职工队伍,推动我园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二、岗位设置与人数
 
  幼儿教师:2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喜爱幼儿,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普通话表达能力较好,具有一定的沟通、分析判断能力;
 
  6、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二)学历、年龄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2、45周岁以内。
 
  (三)以下人员不得录用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以及曾被开除公职的;
 
  3、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
 
  四、工资待遇及录用方式
 
  录用人员用工性质为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中心幼儿园临时合同工,工资待遇参照海口市乡镇中心幼儿园临聘人员待遇,根据第三方南海网人力派遣公司劳动合同的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岗位设置试用期。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则继续聘用,如不合格,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聘期为一学期一聘。
 
  五、报名方式及相关事宜
 
  1、投递简历至邮箱: a65660725@126.com
 
  2、电话联系:孙园长:15595727597
 
  3、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
 
  4、面试要求:应聘人员来面试时需本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幼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