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海沧湾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

 

  厦门市海沧区海沧湾幼儿园创办于2017年,是隶属于海沧区教育局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目前设有海沧湾总园与海沧湾鳌冠分园两个园区。

 
  由于工作需要,我园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
 
  一、招聘岗位
 
  编外教师2名。
 
  二、招聘条件
 
  编外教师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热爱教师职业。
 
  (2)具备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
 
  (4)掌握弹唱画跳等专业技能,能胜任幼儿教师工作。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6)年龄40周岁以下。
 
  三、工资待遇
 
  应聘者一经试用考核合格,按规定签订合同。编外教师按照海沧区教育局核定的关于海沧区教育系统编外教师工资标准执行。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毕业证、相关资格证)投档至此邮箱:hcw202309@163.com,邮件名称与报名表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编外教师”。
 
  2.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2024年2月1日。
 
  3.报名联系人
 
  招聘咨询电话:
 
  0592-6893899转828
 
  13400665648(柯老师)
 
  4.报名要求
 
  报考者须认真阅读简章的招聘条件,确认符合条件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五、面试要点
 
  1.面试时间:待电话通知。
 
  2.面试地点:海沧湾幼儿园总园(海沧区石塘东坑里146号)。
 
  3.教师面试内容
 
  现场模拟教学+技能(弹唱画跳)
 
  (1)模拟教学:根据所提供的题目设计一个基于生活和游戏的教学活动进行模拟教学,其中活动设计30分钟,模拟教学8-10分钟。
 
  (2)弹唱:指定歌曲进行弹唱,题目源于福建省编教材艺术领域。
 
  (3)画:根据命题现场作画,时间为30分钟。
 
  (4)跳:2分钟以内自选舞蹈(舞蹈音乐、服装、歌曲伴奏带自备,音乐存在U盘里。)
 
  (5)自备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招聘方式
 
  根据岗位要求及面试、考核结果,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需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进行体检及重点目标重要岗位人员背景审查,以上两项内容均通过者予以聘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