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蓉江新区高校园区管理处招聘见习生公告

  

  赣州蓉江新区高校园区管理处招聘见习生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处岗位缺额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见习生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2名,招满为止。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且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以及18-24周岁失业登记青年(有无就业经历皆可,但是在录用时必须为失业状态,即已办理失业证,失业证需回户籍地或者居住地办理);

  

(三)工资标准:见习生岗位按区财政相关标准执行。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见习生岗位报名时请带好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办理失业证的需携带失业证原件。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招满即止),上午8:40--12:00,下午14:40--17:10,赣州蓉江新区高校园区管理处党政办,张女士。

  (六)单位地址及咨询电话

  赣州蓉江新区赣南大道1888号阳光·金色春城小区59栋店面二楼,可乘坐135、136路公交车到阳光·金色春城站下,咨询电话:0797-8370389,联系人:张女士。

  

赣州蓉江新区高校园区管理处

  

2021年9月2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