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另行公布。

  

《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审核、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招聘过程中,所有程序的公告发布,除特殊说明外,均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发布。

  

以上是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准考证打印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事业单位考试,事业单位招聘人数的内容,请关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自然资源局招聘6人公告

  

报名时间:6月17日 9:00至17:00

  

根据瑞昌市自然资源局工作实际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的程序进行。

  

二、报名条件

  

(一)招聘条件

  

根据岗位需求,拟招聘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6名,年龄:28周岁至38周岁(1983年5月至1993年5月期间出生),本人为瑞昌户籍(截止报名结束前),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素养,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涉嫌刑事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6月17日 9:00至17:00,报名者到瑞昌市自然资源局人事办报名。报名者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认定证明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报名表,以及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结束后,对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通知领取准考证。 6月21日 9:00至 17:00在报名处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如实提交本人有关材料,委托他人报名的视同报考人员本人报名。出现报名信息错误或面试和考核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提供材料与报考岗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100分)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参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公布张贴在报名处。

  

根据笔试得分高低,按本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最后一名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

  

2.面试(100分)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3.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和入闱体检人员确定: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的*50%,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拟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如遇总成绩相同,取笔试成绩高者入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者一并入闱。

  

五、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自行承担。体检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对体检有异议的,一周内可提出复检一次。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额,按岗位空额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察

  

经体检合格后,由瑞昌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考察。

  

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是否属公告规定的不得报考人员,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考察不合格的,取消下一环节资格。从参加考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录用及管理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按照1:1比例综合确定拟录用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地点在报名处,公示时间三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为2年 (含试用期2个月,一经录用,两年内不得报考其他招聘考试,未经用人单位同意,不得辞职,单方解除合同), 期满考核合格,可进行续签。

  

七、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政府购岗人员执行标准每月3000元,用人单位按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五险一金。

  

附件:报名表

  

瑞昌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7日

  

瑞昌市自然资源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以上是江西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自然资源局招聘6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事业单位招聘,事业单位考试公告,江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的内容,请关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选调县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人员3人公告

  

报名时间:2021年8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5:30,逾期不再补报。

  

关注事业单位考试公众号 回复: 免费领取备考 回复:免费资料 领导取全科目备考资料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决定公开选调修水县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全县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退伍军人。

  

二、选调名额

  

3名

  

三、选调岗位及条件

  

1、身体健康、事业心强、作风正派;

  

2、历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3、选调岗位如下:

  

选调 岗位岗位名称选调计划数编制性质资格条件是否 笔试是否 面试
专业学历学位年龄条件
修水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3全额事业不限不限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限退役军人报名;2020年9月30日之前参加工作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有关规定构成回避关系的;

  

6、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方法和程序

  

1、发布公告

  

2021年8月18日前通过县政府网站等媒体发布选调公告。

  

2、组织报名

  

(1)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5:30,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地点:修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七楼事业单位管理股,咨询电话:0792-7808691。

  

(4)报名需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名及参加工作时间证明、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填写好的《修水县公开选调县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表可从附件中下载)。

  

3、资格审查

  

2021年8月25日由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发给笔试准考证。

  

4、考试

  

(1)按选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1:3的开考比例组织报名人员进行考试,如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削减选调计划数。

  

(2)笔试

  

笔试成绩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公共基础知识、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面试

  

笔试后按照选调计划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选取人员进行面试(与入闱对象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面试总成绩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计算。总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两部分构成,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如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超过选调名额,则以笔试成绩高者确定入闱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按选调计划数与入闱考察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高低排名确定拟考察人选,如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则以面试分数高者确定入闱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为入闱对象的德、能、勤、绩等现实表现情况,考察阶段发现明显不能胜任工作者,取消入闱资格,不予递补。

  

6、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及组织考察结果确定入闱体检对象,按选调计划数与拟入闱体检人数1:1的比例组织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公示和办理调动

  

对拟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拟选调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人事工资关系由原单位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经试用考核不合格者,回原单位工作。

  

修水县公开选调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修水县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8日

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资格复审

  1.拟入闱面试资格审核人员确定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招聘计划6至10人的岗位按1∶2.5、紧缺岗位按1:2)按照笔试总成绩(加试专业的岗位笔试总成绩=综合基础知识成绩+专业知识成绩,岗位计划表写明科目成绩比例要求的按岗位计划表要求计算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拟入闱人员名单。拟入闱笔试末位总成绩并列的考生,无专业科目成绩的一并入闱,有专业科目成绩的专业知识高者拟入闱参加资格审核;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成绩并列可同时拟入闱参加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有关要求

  

笔试后的资格审核在同级人社部门指导监督下,由各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核结果报送由市直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或各县区人社部门负责。

  

资格审核统一规定。资格审核时,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考试报名表、笔试准考证、学历证书、学历认定证明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半年内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及相关岗位要求的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下列人员还需提供:

  

(1)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2)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考生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

  

(3)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审核。

  

(4)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项目的,要提供由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证明;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要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退役大学生士兵须同时提供毕业证书和退役证。

  

(5)2019年或2020年毕业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的,需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等)。

  

公示后,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考生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面试(体检)或聘用资格。

  

3.资格审核递补人员确定

  

对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额递补一次,按照空额人数与递补人数相应的比例:岗位空额小于等于4人的按1:2、岗位空额大于4人的按1:1.5,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审核的递补人员,进行递补资格审核。递补拟入闱笔试末位总成绩并列的考生,无专业科目成绩的一并入闱,有专业科目的专业知识成绩高者拟入闱参加递补资格审核。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成绩并列可同时拟入闱参加递补资格审核。递补审核合格人员根据岗位空额1:1的比例确定递补入闱面试人员。

  

面试岗位递补时如出现自动放弃或无人递补等原因未达到面试比例规定人数时,按以下情况处理:

  

乡镇岗位或学历要求仅为硕士研究生的岗位:组织现有入闱人员面试。

  

其他岗位:相应削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削减后,按照剩余的招聘计划数,根据规定的面试比例重新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削减或取消计划按照不足削减1个计划时不削减的原则进行。

  

递补公告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发布。

  

以上是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资格复审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事业单位考试,事业单位招聘人数的内容,请关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