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吉安市安福县县直公立医院引进11人公告

  

  2022年安福县县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经县政府研究同意,2022年安福县县直公立医院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品学兼优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高等院校医学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住培合格本科生。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被开除公职的;

  ③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④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⑤处于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所规定影响期内的;

  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资格条件

  (1)高等院校医学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住培合格本科生);

  (2)所学专业与各招聘岗位学科相同;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日以后出生);

  (4)招聘对象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提供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医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除外);

  (5)已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方式

  1.发布招聘公告,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学科岗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29日

  3.应聘人员在安福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fx.gov.cn)下载并填写《安福县2022年县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1),与相关证件扫描件打包一并发至邮箱:afxwjwbgs@163.com,发送的压缩包文件需备注:姓名+报考医院岗位。

  相关证件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材料(须院校盖章);历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住培合格证、医师资格证和学业成绩材料(须院校盖章)。

  (二)资格审查

2022年江西吉安市安福县县直公立医院引进11人公告

  资格审查由招聘小组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合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当岗位实际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5分,方可进入试用期考察。

  (四)试用考察

  面试合格人员(75分及以上)确定为试用考察对象,领导小组将对考生进行3个月试用期考察,期满进行量化考核。试用期待遇参照备案制管理人员待遇发放。应届毕业生的试用期可以推后至正式毕业后开始。

  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当岗位实际试用人数只有1人时,其中试用期考察成绩必须达到70分,方可入围体检。落选人员可根据医院需求,择优聘选为备案制人员。

  (五)体检政审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和聘用

  1.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在安福县人民政府网官网公示7日。

  2.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或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少于六年(含试用期1年,服务期内不得申请跨行业或跨县调动)。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按相关程序办理编制、聘用等手续。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可享受人才公寓待遇。另外,高等院校医学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本县服务的住培合格定向医学本科生除外)除以上待遇外且在一年试用期合格后,还将享受12万元补助,分5年发放,如聘用人员服务期未满因个人自身原因解聘的,则需全额退还所享受补助。

  五、咨询电话

  安福县卫健委:0796-7635002;

  安福县人社局:0796-7626951;

  举报监督电话:0796-7635068。

  

安福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附件1:安福县2022年县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2022年县直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docx

  附件3:试用期考核评分表.docx

  

  

2022年江西吉安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招聘聘用人员1人公告

  

吉安市林业科学研究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聘用会计1名.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导向;

  

(二)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条件

  

(一)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会计或相关专业毕业,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年龄40岁以下;

  

(三)熟悉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四、工资福利待遇

  

(一)试用期1个月,每月工资4000元;

  

(二)入职人员工资60000元/年,含工作餐。

  

五、招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3月22日至4月22日;

  

(二)联系方式:龚主任 13879685329 邮箱:26966161@qq.com

  

(三)所需材料:现场面试时需提供纸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学习经历证明;

  

(四)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造成不良后果者,追究相应责任;

  

(五)报名费用: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六、办理聘用手续

  

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人员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2022年江西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招聘19人公告(第二批)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公告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19名,具体岗位详见《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3.具有良好的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4.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党内警告或学校处分的;

  

2.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读学生及现役军人(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考生不得报考一经聘用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9日。

  

2.报名方法:现场报名,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大楼5楼);线上报名,邮箱:jayyrsk@163.com,注明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并提交《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照片处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2)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提供本人毕业证、、规培证和执业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尚未取得学历、书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下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若报考者在本年度毕业时无法按期取得岗位要求相关证件,一律取消录用。

  

4.职位条件:

  

(1)年龄条件。报考者必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职位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年龄计算方法:18周岁以上指2004年6月1日(含)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指1986年6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学历(学位)条件。报考者须取得职位要求的学历(对应的学位),且该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相符。专业分类按照2019年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3)执行。考生所学专业符合目录要求,方可报考。

  

(3)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外,择业期内(即2021年和2020年毕业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招聘程序

  

1.面试:资格审查合格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采取专业面试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主要考察考生与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操作水平。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

  

2.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3.考察:入闱考察人员名单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由用人单位对拟聘人员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的,可按总成绩顺延递补,递补人员面试成绩需在70分及以上。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网站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由用人单位与考生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少于五年,并办理聘用、上编、工资等手续。

  

六、纪律与监督

  

由医院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整个招聘过程。

  

如对招聘工作有异议,请向以下监督部门反映。

  

1.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0796-8229317(监督举报)

  

2.市中心人民医院人事科:0796-8259369(考务咨询)

  

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0796-8286112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

  

附件1: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岗位表.xls

  

附件2: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

  

附件3:学科专业目录汇编.pdf

2022年江西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招聘11人公告

  

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十五)

  

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为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劳务派遣入闱单位,现根据吉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吉安广播电视台、吉安市劳动监察支队、吉安市司法局、吉安市委工作办公室、吉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用工需求,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各附表),现将有关招聘流程公示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团体协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岗位要求。

  

二、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一)各用工单位招聘岗位、人数、具体要求见《附表1》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治安拘留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用人关系、劳动合同纠纷的;

  

4.全日制在读学生及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所需材料

  

(一)现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8日下午17:00截止,非工作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吉安市吉州区吉福路33号3号楼(牙博士口腔医院斜对面竹笋巷)

  

(三)本次招聘不接受上述以外其他报名方式。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原件现场报名核查)。

  

2.提供本人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报名核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

  

3.本人工作简历、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各一份。

  

4.资格审查:由各用工单位和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审查,材料不全的将视为报名不成功,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以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机会。

  

(二)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所在岗位所需具备的专业基本知识、仪容仪表、综合素质等。

  

(三)面试方法:采用结构化面试,报名人数开考比例须达到1:3,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70分。

  

(四)面试结果:面试结束后由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录取结果(三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录取人员,没有通知的视为未录取。

  

(五)人员递补:面试成绩入闱放弃试用,或体检不符合要求,可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人员依次递补,服从调剂。

  

五、体检、聘用方式及录取

  

(一)体检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合格后确定试用名单。

  

(二)聘用方式

  

由江西远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各用工单位工作。

  

(三)录取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用工单位编外人员相应岗位标准执行。

  

六、有关说明

  

1、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入职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报到证、学历证书;在职人员除需提供相关证件外,还需提供与原单位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证件不全的不予聘用,如有特殊情况按双方协商约定的执行。

  

咨询电话:远创人力18579667667(微信同号)

  

附表1:

  

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岗位类别

  

吉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吉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1、35周岁以下;

  

辅助管理岗

  

吉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运政协管员

  

3

  

高中及以上学历

  

1、身体健康、年龄18-35周岁;

  

2、身高165cm以上;

  

3、C1以上驾驶证,无犯罪记录。

  

4、退伍军人优先。

  

辅助管理岗

  

吉安市劳动监察支队

  

工作人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1、35周岁以下;

  

2、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

  

辅助管理岗

  

吉安市司法局

  

机关工作人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事业心、责任感;

  

2、身体健康、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3、新闻传播类专业。

  

辅助管理岗

  

吉安广播电视台

  

播音员主持人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女,年龄25周岁以下;

  

2、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五官端正,气质大方,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兼做新闻采编工作。

  

专技岗

  

广播电视编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新闻传播学类、汉语言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3、兼做新闻采编工作。

  

专技岗

  

吉安市委工作办公室

  

秘书科综合岗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1、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年龄40周岁以下;

  

2、财会类专业,熟悉电脑操作;

  

3、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辅助管理岗

  

附件2: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模板.xls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