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西吕梁兴县卫生系统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兴县202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0日

  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的合格人员,详见附件1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

  考生请于2022年11月17日9:00至11月19日20:00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四、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包括7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

  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成绩当天张榜公布。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面试通知书》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面试报到时须携带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考生防疫承诺书及近14天健康状况记录表》(附件2)。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承诺书所填信息有异常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健康码等信息查验完毕后,考生即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上交工作人员,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不得以任何借口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发夹、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在考官面前介绍(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等与个人身份密切相关的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无效。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6.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含附件内容)和《面试通知书》,并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及交通路线,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控,确保安全防护,按时参加面试。

  六、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自觉遵守山西省疫情防控规定,如实申报本人面试前14天健康、行程状况,并如实填报《考生防疫承诺书及近14天健康状况记录表》(详见附件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主动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出示健康码、通信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均需截图打印,以备参加考试时查验收取)、《考生防疫承诺书及近14天健康状况记录表》,经体温检测<37.3度、健康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无高风险地区行程、无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根据研判动态调整)、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且医学观察期满、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的,可参加面试;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或有发生疫情暂未调整风险等级的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在面试前3日即2022年11月17日前入兴返兴,落实健康监测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需增加提供11月17日、18日、19日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参加面试。无法提供的,或任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面试。7天内有高风险旅居史、3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3天内有发生疫情暂未调整风险等级的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时,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防护口罩,除查验身份及面试作答时摘除口罩外,面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

  3.考生须听从面试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面试工作区域,进出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通过面试的考生,在体检开始前避免前往省外及疫情高风险地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以便顺利参加体检。

  5.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兴县202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如遇疫情等不可抗拒突发情况,本次考试举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公告。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8-6322389

  附件1:《兴县202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考生防疫承诺书及近14天健康状况记录表》

  

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