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第三医院2023年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2023年应届毕业生,且应在当年取得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证书,若因毕业论文答辩等原因需延迟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时间可延至2023年12月31日。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引进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不得报名。

  

岗位需求

  

政策待遇

  1、引进的人才经考核合格后办理事业编制,并按照南昌人才10条政策给予博士、硕士一次性生活补贴5万元、3万元。

  2、博士研究生可享受一次性安家费30—50万,博士津贴1000元/月,科研启动基金10-20万元。

  3. 将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纳入骨干人员重点考核管理及培养,并建立个人成长档案。实行导师制,统一安排医院名医担任导师,进行结对帮带。

  

报名相关: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2、应聘方式:

  1)邮件应聘: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规培证等证书扫描件一起发送至jxsyyrsk@163.com邮箱中(邮件名为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毕业专业+姓名)。

  2)、丁香人才网应聘:通过丁香人才网投递电子简历。

  医院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

  3、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赖老师、谢老师 电话:0791-86728035

  地址: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行政楼二楼人事科(南昌市西湖区九洲大街1268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