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招聘工作人员

  

  

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实行合同制聘用管理。(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正常履职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4、具有良好学习适应能力,有进取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5、无不良行为和犯罪记录。

  

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的程序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聘用。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的,立即取消资格。

  

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8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543180579@qq.com。

  联系人:陶女士,电话:0791—86698645,13576288727。

  (三)资格审查:我单位将于10月19日前完成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电话进行确认。

江西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37名工作人员

  

  

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年龄要求

  

备注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务服务中心

  

数据处理岗

  

101

  

1

  

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学历

  

30周岁以下(1992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

  

文秘岗

  

201

  

1

  

中文类、新闻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1992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1.需经常加班;2.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财务岗

  

202

  

1

  

会计与审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业务岗1

  

203

  

1

  

经济与贸易类、财政金融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业务岗2

  

204

  

1

  

资产评估、物业管理专业;本科学历

  

40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1.需经常外出作业;2.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综合业务岗

  

301

  

22

  

专业不限;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新招录公益服务岗位人员须服从中心统一安排。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中心连续工作年限不得少于3年。

  

地理信息岗

  

302

  

4

  

专科(工程测量技术、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本科(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法制岗

  

303

  

2

  

专科(法律文秘、法律事务、法律)、本科(法学、法律)、研究生(法学理论、民商法学);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信息岗

  

304

  

2

  

专科(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本科(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研究生(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文秘岗

  

305

  

2

  

专科(汉语、文秘、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研究生(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新闻学);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40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注:专业设置分类参照《江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无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2.热爱工作,服从组织分配、有较好的写作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3.工作经验、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22年10月31日(公告发布日)。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及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在线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在线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1.报名方式: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进入2022年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益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栏目,通过报名入口注册并登录报名平台,据实填写表格、上传相关证照。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9:00—2022年11月4日16:00(缴费时间截止于报名结束日16:30)。

  3.拟招聘计划人数与最终报名人数比例达到1:3及以上的岗位进行笔试环节,网上报名通过且缴费成功人员为最终报名人员。笔试考试费为50元/人。比例不足时,则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数。如遇岗位取消,已缴费报名人员可改报其他满足岗位条件的职位或申请退费,具体另行公告。

  4.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1月9日10:00—11月12日9:00,根据疫情防控,如需要更改时间,则另行通知。

  5.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处理。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参照《江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选择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考生专业应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相似相近专业不可报考。

  6.报名期内,报考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通过者缴纳50元笔试考试费,每名报考人员仅限报考一个职位。

  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主要考核:

  (1)公共基础知识1(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务服务中心,数据处理岗,岗位代码:101;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财务岗,岗位代码:202;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业务岗1,岗位代码:203;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业务岗2,岗位代码:204;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业务岗,岗位代码:301;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理信息岗,岗位代码:302;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法治岗,岗位代码:303;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岗,岗位代码:304;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文秘岗,岗位代码:305),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具体时限以准考证为准)。公共基础知识考核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与政策常识、哲学常识、法律常识、经济、人文科技、道德建设常识,以及国情省况、时政热点等。

  (2)公共基础知识2(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文秘岗,岗位代码:201),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具体时限以准考证为准)。公共基础知识考核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与政策常识、哲学常识、法律常识、阅读理解、语言表达、逻辑填空、经济、人文科技、道德建设常识,以及国情省况、时政热点等。

  3.根据招聘计划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以1:3的比例确定入围后续人选,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学历、专业、年龄、工作经历等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经审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或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人员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 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1份;

  3.本人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人工作经历证明或社保缴费记录: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上需有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起止时间、岗位名称等,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社保缴费记录须到社保部门打印个人权益单;

  5.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6.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进入后续环节。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