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吉水县2022年遴选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其他岗位)

  

吉水县2022年遴选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其他岗位)
主管部门 遴选单位 遴选岗位 岗位代码 遴选人数 资格条件
专业及代码 学历
(学位)
年龄
(周岁)
其他条件
吉水县科技局 吉水县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综合岗 220204 1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
吉水县医疗保障局 吉水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综合岗 220205 1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 中共党员
吉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吉水县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综合岗 220206 1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
吉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吉水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 综合岗 220207 1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
吉水县农业农村局 吉水县农产品和粮油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农产品和粮油质量检测员 220208 2 本科:农学(09);
研究生:农学(09)。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
吉水县统计局 吉水县普查中心 统计岗 220209 1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 具有2年以上统计工作经历
小计 7

  江西吉安吉水县2022年遴选25名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江西吉安吉水县2022年遴选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面向部队转业安置人员岗位

  

附件1:
吉水县2022年遴选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面向部队转业安置人员岗位)
遴选岗位 岗位代码 主管部门 遴选单位 遴选人数 资格条件
专业及代码 学历
(学位)
年龄
(周岁)
岗位1(5个单位,6人) 220201 吉水县农业农村局 吉水县农产品和粮油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1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45周岁以下
吉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吉水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 2
县政府直属 吉水县计划生育协会 1
中共吉水县委政法委 吉水县综治中心 1
吉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吉水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1
岗位2(5个单位,6人) 220202 吉水县融媒媒体中心 吉水县融媒媒体中心 2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45周岁以下
吉水县发改委 吉水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1
吉水县县民政局 吉水县民政综合事务中心 1
吉水县应急管理局 吉水县应急救援保障中心 1
吉水县气象局 吉水县人工影响天气技术中心 1
岗位3(5个单位,6人) 220203 吉水县文广新旅局 吉水县图书馆 1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45周岁以下
吉水县全域旅游推进中心 1
中共吉水县委老干部局 吉水县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 1
吉水县城管局 吉水县市政环卫所 2
吉水县林业局 吉水县林业事业发展中心 1
小计 18

  江西吉安吉水县2022年遴选25名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江西吉安吉水县2022年遴选25名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遴选岗位、条件及范围

  1、遴选岗位和遴选条件。具体岗位和遴选条件详见《吉水县2022年遴选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2、遴选范围。面向部队转业安置人员岗位:以士官身份转业(或在西藏服役满8年)于2020年及以前安置在本县各乡镇事业单位的全额拨款正式在编的工作人员。其他岗位:本县具有2年以上乡镇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工作经历的全额拨款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报考资格条件

  报考对象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近两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合格等次视为年度考核合格等次;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符合遴选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符合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资格条件中的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如岗位条件要求:35周岁以下,即为:1986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含9月30日);其它年龄段要求,以此类推。方案中以上、以下均含本数。

  涉及专业和学历请参考附件3中的专业目录。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被开除党籍的;

  4.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被省、市、县人事考试中心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并处于限期内不得报考的人员;

  7.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遴选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调入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具体情形请查询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通知)。

  

遴选工作程序

  遴选工作按照发布遴选公告、报名、考试、考察、公示和调动等步骤进行。

  (一)公告

  在吉水县政府网(www.jishui.gov.cn)发布公开遴选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不需要交纳报名和考试费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8日-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一楼。

  4.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吉水县遴选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主要审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遴选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条件不符合的,取消其遴选资格。

  6.开考比例。报考人数与遴选人数应达到2:1的比例。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遴选计划。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岗位的考生重新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并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一次现场改报。

  7.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地点:县人社局八楼805室。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公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