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理工学院中专(黄石理工中专护理部分线怎么样)

大冶市远航电脑中专学校,黄石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黄石财贸学校 ,黄石体育运动学校,湖北机电技术学校,黄石特殊教育学校,黄石纺织服饰学校,黄石起源学校,黄石供销学校,新世纪舞蹈艺术学校,黄石卫生学校,黄石化学工业学校。

会计电子与信息技术模具为市级重点专业湖北东方英语信息学校招收黄石市理工学院中专的学生具有普高和中专双重学籍,开设有中职对口髙考班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蜂烈山,地处黄石市政治文化中心,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东临磁湖经济。

黄州理工目前没有中专黄石市理工学院中专了湖北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75年成立的黄石工业学校,后经历湖北省高等院校黄石高工班,高医班,高师班,武汉工学院现武汉理工大学黄石分院,黄石大学,黄石高等专科学校等发展阶段2004年。

比较大比较正规的中专有黄石中专,黄石职院湖北黄石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石中等专业学校黄石市城建学校阳新县农广校阳新县农村劳动力培训基地黄石理工学院医学院黄石市建设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黄石市好莱坞技术培训学校。

黄石高等专科学校,是现湖北理工学院的两大前身之一其另一前身为湖北省黄石教育学院学校于1975年建校,曾多次改名,并经历了湖北省高等学校黄石高工班武汉工学院现武汉理工大学黄石分院黄石高等专科学校等办学阶。

二本院校黄石理工学院即湖北理工学院,湖北理工学院位于湖北省黄石市,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以工为主,工理结合,工理经管医文教艺等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入选湖北。

在湖北省黄石市黄石理工学院有个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属于中专,在黄石理工学院内,从东门进去就是还有一个就是在中心医院的旁边,是原来的老校区,现在没人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