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东汽第一职高(十堰东风汽车高级技工学校电话)

十堰东汽第一职高我说十堰东汽第一职高,这个技校不要读,十堰东汽第一职高我感觉用处不大,现在大学生多求得很,我看照常失业,更何况一个中专,在说也教不好,学不到什么,唯一十堰东汽第一职高的好处就是浪费这两年时间,让你大十堰东汽第一职高了在出社会,我最后悔上中专,早出社会早学经验,早晚都。

宿舍条件不怎么地,6人的房间,上下铺的,门口有个电扇,一个柜子,还经常有蟑螂,老鼠出没,这是男生的,女生的稍微好点,就是厕所在宿舍里头。

招生办电话2 我就是从那所学校出来的,女孩子可以学习计算机电工机加,现在好像又增加了很多,你可以具体问问。

简介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Dongfeng High School原二汽一中东汽一中东风一中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是全国百强中学,是湖北省重点中学,是湖北省示范高中 学校创建于1978年,命名为第二汽车制造厂第一中学,为二汽重点。

语言简洁,大方,不要紧张透露出干练的感觉。

返回
顶部